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Roger Vivier于北京银泰中心开设旗舰店

Roger Vivier于北京银泰中心开设旗舰店

| | | | 2012-11-22 14:38

Roger Vivier近日在银泰中心开设北京旗舰店。是该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第二家店,占地80平方米,并率先采用了Roger Vivier室内装饰的最新理念。

    Roger Vivier近日在银泰中心开设北京旗舰店。新店占地80平米,展示了Roger Vivier新一季的产品及限量版产品,包括鞋履、手袋、小件皮具、珠宝和太阳镜等。

      针对VIP客户,品牌还专门设立了一间 “Silver Room”,墙面装饰的银色树叶是罗杰·维维亚先生独创的拼贴设计,而充满诗意的移动雕塑则出自艺术家Christel Saddel之手,意在展示特别定制的限量版产品。

      Roger Vivier是来自法国巴黎的设计师同名鞋履品牌。Roger Vivier先生自上世纪60年代为YSL(Yves Saint Laurent)设计鞋子以来,其优雅的作品受到不少名媛淑女的喜爱与追捧。

     艺术评论界高度评价Roger Vivier品牌鞋履是一门高尚的艺术,就如同毕加索的画作一般,深富艺术价值。Roger Vivier也因此成为创新、时尚、前卫的象征。

     近年来,Roger Vivier对迅速发展的亚洲市场愈发重视。除了在中国大陆开设了三间旗舰店外,品牌在亚洲其他地区的香港、台北和大阪均设有旗舰店。

Roger Vivier Roger Vivie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Roger Vivier于北京银泰中心开设旗舰店

上一篇:匹克签约德国篮协 为品牌国际化奠定基础

下一篇:VISCAP袁冰:商业时尚和T台时尚正在融合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