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感知澳洲 温暖中国——Yellow Earth雪地靴搭建中澳文化交流桥梁

感知澳洲 温暖中国——Yellow Earth雪地靴搭建中澳文化交流桥梁

| | | | 2012-11-23 14:48

在开拓市场的同时,Yellow Earth一直努力使品牌与澳洲文化结合起来,在推广雪地靴的过程中传播澳大利亚的服饰文化,使二者相辅相成。Yellow Earth中国区负责人表示:“雪地靴源自澳大利亚,Yellow Earth坚持雪地靴中的澳洲元素,继续发扬Yellow Earth‘自然、时尚’的品牌内涵。
      2012年9月,Yellow Earth又一次站在了中澳两国建交40周年“Australia Week”沈阳站的舞台上。在这持续时间长达一年、横跨大半个中国的经贸文化交流活动背后,Yellow Earth以雪地靴为媒介,致力于在中国传播自然、时尚和现代的澳洲服饰文化,业已成为中澳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和优秀代表,其澳洲生活理念传播者的形象也愈加深入人心。
  
      以文化激发共鸣

  今年是中澳建交40周年,Australia Week汇聚了今日澳大利亚各行业最顶尖的产品,展现了澳大利亚制造的最高水准。Yellow Earth积极响应澳大利亚政府、澳大利亚驻中国大使馆的邀请,重装参加中澳建交40周年Australia Week系列活动,让中国消费者与媒体亲身感受到澳洲文化与产品的魅力。作为澳大利亚知名行业里的知名品牌,Yellow Earth近年来加大对中国市场开发力度,市场份额迅速上升,目前是占中国市场份额最大的澳大利亚雪地靴品牌。在开拓市场的同时,Yellow Earth一直努力使品牌与澳洲文化结合起来,在推广雪地靴的过程中传播澳大利亚的服饰文化,使二者相辅相成。在Australia Week昆明、沈阳等诸站的活动中,Yellow Earth不仅展现了澳大利亚雪地靴的高端品质,同时也发挥了澳洲雪地靴这一行业的价值——促进澳洲时尚气息的传播,更是传播了澳洲的文化理念、生活方式,推动了中国民众对澳大利亚的了解和认识。在沈阳的Australia Week上,Yellow Earth精心准备多样化礼物,并开展雪地靴走秀活动,与潜在客户高度互动。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孙芳安女士亲临Yellow Earth雪地靴走秀活动,她的支持代表了此次走秀所表现出的文化性和代表性。说明这不仅是一场水平极高的走秀,更是促进中比两国文化艺术交流的盛会。看着现场沸腾的人群,某媒体记者说,还没有一家澳洲企业像Yellow Earth一样在中国市场有着如此众多而热情的粉丝。
  
      以产品传播文化

  服饰是国家与国家间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当某个服饰出现在以国家为背景的舞台上时,这个服饰就越能与目标消费者产生交流与共鸣——Australia Week就是这样一个舞台。Yellow Earth也渴望有一批对澳大利亚生活方式有情感的消费者。当Australia Week上的中国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到Yellow Earth的雪地靴时,便在某种程度上靠近了澳大利亚。Yellow Earth的优势之一就是善于将天然的用料与貌似古朴实则前卫的设计连接在一起,以产品传达澳大利亚的风土人情。Yellow Earth在Australia Week上展出的2012秋冬新品设计灵感就是源于那些既具有原始生命力量又具有现代感的澳洲土著艺术。设计师从他们的画作中汲取创作激情,幻化成极具现代时尚色彩的产品。在展示的近百种鞋款中,无论是设计款式还是色调、面料,都充分融入了澳洲土著文化中的浪漫、梦想、原生态、生命力等兼具时尚与地域特色的元素。无论是现场观看动感走秀的观众,还是欣赏静态产品的消费者,或多或少都从这些浸润着澳大利亚特色的产品里所传达出的澳洲气息。Yellow Earth中国区负责人表示:“雪地靴源自澳大利亚,Yellow Earth坚持雪地靴中的澳洲元素,继续发扬Yellow Earth‘自然、时尚’的品牌内涵。Yellow Earth不仅视中国为重要的市场,更希望成为中澳两国人民交往和友谊的桥梁,真正诠释它作为澳洲生活方式传播者的的概念。” 
Yellow Earth Yellow Earth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感知澳洲 温暖中国——Yellow Earth雪地靴搭建中澳文化交流桥梁

上一篇:服装大牌雅戈尔:左手地产 右手金融?

下一篇:贺:朗曼笛羽绒服湖北宜昌旗舰店隆重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