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老凤祥今日黄金价格 老凤祥黄金首饰——凤系列

老凤祥今日黄金价格 老凤祥黄金首饰——凤系列

| | | | 2012-11-26 09:27

“凤”系列千足金饰品——一些世界知名的珠宝首饰企业往往会有一些标志性的图像和产品,比如卡地亚的“豹”系列。老凤祥的标志是美丽的凤凰,凤凰是传说中的神鸟,是美的集合、美的体现、美的反映与美的化身。

老凤祥今日黄金价格

千足金: 426元/克      铂金: 421元/克      
2012年11月26日 

老凤祥今日黄金价格 老凤祥黄金首饰——凤系列

繁花奇缘 

老凤祥黄金首饰

      “凤”系列千足金饰品——一些世界知名的珠宝首饰企业往往会有一些标志性的图像和产品,比如卡地亚的“豹”系列。老凤祥的标志是美丽的凤凰,凤凰是传说中的神鸟,是美的集合、美的体现、美的反映与美的化身。今年是龙年,“龙凤呈祥”是人们的期盼与渴望。老凤祥旗下数十位新锐设计师首次集中以品牌形象“凤”为标志、以龙凤为设计主题元素,推出了几十款精美独特、具有老凤祥原创专利的千足金系列金饰——“凤”系列。“凤”系列运用独特工艺精雕细琢,让黄金首饰变成真正艺术精品,传达龙年龙飞凤舞、龙章凤彩、吉祥和美的寓意,其中不乏《龙凤喜舞》、《龙凤呈祥》、《繁花奇缘》、《龙腾凤翔》、《凤凰于飞》、《百鸟朝凤》、《龙凤情缘》……等令人耳目一新、怦然心动之作。

老凤祥 老凤祥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老凤祥今日黄金价格 老凤祥黄金首饰——凤系列

上一篇:时尚运动穿赛琪 越冬越出色

下一篇:美宝莲2013纽约潮妆学院再掀纽约时尚风暴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