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美宝莲2013纽约潮妆学院再掀纽约时尚风暴

美宝莲2013纽约潮妆学院再掀纽约时尚风暴

| | | | 2012-11-26 09:19

美宝莲纽约潮妆学院再掀纽约时尚风暴,继2011年与《欲望都市》总造型师 Patricia Field合作,让“无妆不潮-不化妆,怎么算潮人!”成为响彻中国女孩心扉的时尚口号之后,美宝莲纽约再次续写时尚和彩妆的跨界经典 —— 联手国际顶尖造型师、美国时尚热播剧《绯闻女孩》首席造型师Eric Daman,及美宝莲纽约特约彩妆专家Andy Koh,为中国女性再次呈现了一场最饕餮绚丽的时尚彩妆视觉盛宴!

美宝莲2013纽约潮妆学院再掀纽约时尚风暴

      美宝莲纽约潮妆学院再掀纽约时尚风暴,继2011年与《欲望都市》总造型师 Patricia Field合作,让“无妆不潮-不化妆,怎么算潮人!”成为响彻中国女孩心扉的时尚口号之后,美宝莲纽约再次续写时尚和彩妆的跨界经典 —— 联手国际顶尖造型师、美国时尚热播剧《绯闻女孩》首席造型师Eric Daman,及美宝莲纽约特约彩妆专家Andy Koh,为中国女性再次呈现了一场最饕餮绚丽的时尚彩妆视觉盛宴!

美宝莲(Mebolan) 美宝莲(Mebola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美宝莲2013纽约潮妆学院再掀纽约时尚风暴

上一篇:老凤祥今日黄金价格 老凤祥黄金首饰——凤系列

下一篇:阿迪王“屌丝逆袭”:一年利润破亿 超过老大哥李宁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