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OCANO摩卡奴女装2013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召开

MOCANO摩卡奴女装2013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召开

| | | | 2012-11-29 15:35

“MOCANO(摩卡奴)”女装品牌追求一种智慧的绩效与灵魂的不羁之间的共鸣,未来主义的极简风格加以多元化的灵感,让想象力随着时代的变化而任意驰骋, 引领世界时装潮流。 MOCANO摩卡奴女装2013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召开。

   

MOCANO摩卡奴女装2013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召开

     “MOCANO(摩卡奴)”女装品牌追求一种智慧的绩效与灵魂的不羁之间的共鸣,未来主义的极简风格加以多元化的灵感,让想象力随着时代的变化而任意驰骋, 引领世界时装潮流。 

MOCANO摩卡奴女装2013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召开


      您见过一种风景吗?小岛的中央是青翠的绿,四周是闪亮的白,近岛的海是浅浅的透明蓝,稍远是较深的湛蓝,更远的海更蓝。在马尔地夫海水有渐层的色彩,这种旖旎美景,令人有点……不知所措,这就是马尔代夫。根据传说,美丽的马尔地夫因地球的温室效应,即将在百年内如亚特兰堤斯古城般消失,淹没在蓝海中。 

MOCANO摩卡奴女装2013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召开


     阳光、大海、蔚蓝的天空...... 13夏季摩卡时尚女装汲取马尔代夫海水的灵感,将渐层的色彩贯穿整个夏季的时尚盛品。这季的MOCANO将带你走入这样的幻境,各界朋友们有没有闻到扑面而来的假日气息呢?一场以“马尔代夫的假期”为主题的新品盛宴期待您的加入!

MOCANO摩卡奴 MOCANO摩卡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OCANO摩卡奴女装2013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召开

上一篇:凤凰传奇助力pbeno派邦奴突围家居服产业格局

下一篇:杨幂代言金叶珠宝出席CBA总冠军戒指颁奖礼-巅峰时刻、见证辉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