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凤凰传奇助力pbeno派邦奴突围家居服产业格局

凤凰传奇助力pbeno派邦奴突围家居服产业格局

| | | | 2012-11-29 15:36

家居服作为中国的一个新兴产业,目前尚处于起步阶段。由于缺乏科学的发展规划,行业发展面临混乱无序的竞争态势。据专家分析,当前家居服市场存在的主要问题为市场需求扩大,各类家居服品牌迅速面市,品牌虽多但定位模糊,个性化的系列产品较少,不能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求。面对如此困境,家居服企业该如何突破产业格局,成为突围而出的行业黑马?

  “现在的家居服行业,不是处于‘分蛋糕’阶段,而是处于‘做大做好蛋糕’的阶段。”汕头市时尚居家服饰研究院院长、广东凯迪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庆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深谙国内家居服发展历程的他一语道破行业的当前状态。而该怎么把蛋糕做大做好呢?马庆渲指出,差异化是家居服品牌突出重围的关键。企业要想在市场上具备竞争力,必须以品牌推动发展,建立自己独特的品牌文化。

  作为凯迪集团旗下荣誉品牌,派邦奴家居服品牌遵循马庆渲的品牌发展理念,首创中国乐活家居服饰,为时下消费者导入了“乐活”的新兴概念,推崇中国乐活风尚。为了品牌的进一步发展,派邦奴签约了“凤凰传奇”演唱组合。凤凰传奇组合不拘形式、追求自由的音乐风格,与派邦奴的乐活风尚的品牌定位非常吻合,其清新、平易的演唱腔调也符合了派邦奴大众品牌的定位诉求。一曲《自由地飞翔》,更是成为了派邦奴的广告语——让生活自由地飞翔,两者的契合度足见一斑。

  明星与代言品牌之间的联系,对产品的推广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派邦奴与凤凰传奇这一经典之合,准确地传达了派邦奴的品牌文化,为派邦奴的品牌发展与形象定位树立了鲜明的旗帜,使派邦奴在同类品牌中迅速脱颖而出,突破众多品牌争夺市场的产业格局,一跃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家居服饰品牌。

  到上世纪90年代以后,随着人们消费能力的提升,家居服的巨大市场能量逐渐呈现在人们面前。如何找准市场生存空间,选准适合自身的发展模式,是国内家居服品牌需要探索的战略问题。派邦奴携手凤凰传奇成功突围产业格局,为企业如何在家居服行业夹缝中求生存提供了借鉴典范。顺应市场的个性化诉求,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是中国家居服产业发展的必由之路。

派邦奴 派邦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凤凰传奇助力pbeno派邦奴突围家居服产业格局

上一篇:与众不同炫彩冬季 PONY让你找到不一样的自己 PONY发布2012冬季新品

下一篇:MOCANO摩卡奴女装2013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隆重召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