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对话中国家居服产业领袖“pbeno派邦奴”品牌总经理林佐凡先生

对话中国家居服产业领袖“pbeno派邦奴”品牌总经理林佐凡先生

| | | | 2012-11-13 17:19

在大鳄云集的服装产业,家居服产业上演了黑马突围,家居服品牌也在夹缝中野蛮生长。值得注意的是,派邦奴正在冉冉升起为行业的新星,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资料显示,派邦奴品牌占据着家居服市场的大半江山,强力领衔行业发展。派邦奴是如何在短短几年内跃居行业领导地位?派邦奴如何开垦原始市场?家居服产业到底路在何方?带着这些疑问,记者专程走访了中国家居服产业领袖、派邦奴品牌总经理林佐凡先生。

  “选择家居服,选择派邦奴,是因为我看到了家居服的市场前景,虽然现在还比较困难,但是家居服的市场潜力才被发掘了10%左右,面对这个接近空白的市场,我感觉到心里充满了激情。让全国每个人都有适合的家居服,保持舒适的同时不失时尚和快乐,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问及为何选择家居服行业时,林总这样说道。林总在业内有着很高的声誉,2008年从马董手中接过派邦奴这个品牌时,很多人都认为林总太过冒险,因为家居服总体市场很小,市场的培养基本处于空白状态;派邦奴也是籍籍无名,淹没在众多类似的家居服品牌中。要有重大的突破似乎难于上青天。“当初压力的确很大,市场要从最基础的概念推广做起,派邦奴份额也不大,但是我不能辜负自己的激情和马董的信任,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把派邦奴做好。”林总谈及最初的峥嵘岁月时,微笑中一脸云淡风轻。

  如何从众多品牌中突围,差异化是关键。在服装行业有着10余年的品牌运作经验的林总,很快就对派邦奴进行大动作的改变。强力布局全国市场,邀请明星组合凤凰传奇作为品牌代言人……通过清晰的品牌运作思路、精细的策划、超前的运作理念以及高效的执行力,短短几年时间内,派邦奴一跃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家居服饰品牌。

  家是游乐场,在家也疯狂
  2011年派邦奴签约当红明星组合凤凰传奇。林总认为,“他们积极、健康、激情、向上的精神感染了很多人,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本身所蕴含的潜能使得凤凰传奇在中国的成功,并不是一种偶然的现象。这一点也与我们品牌比较符合。我们坚信派邦奴具有这样的潜力。”

  林总说:“家居服也是时装,家居服也可以很时尚。”派邦奴家居服有着凤凰传奇一样的基因,能给人的家居生活带来自由和快乐。随时随地追求自由、享受激情、创造快乐,这就是派邦奴家居服全心营造的乐活居家生活体验。

  “派邦奴倡导的乐活,就是提醒人们在家里也要有激情和快乐,就是要‘在家也疯狂’,把家当成自己的游乐场,彻底地放松自己,体验自由和幸福。”林总说,“派邦奴的目标也蕴藏其中:让不甘于俗套常规的你,尽情享受居家生活与生活派对的欢乐氛围,展现特立独行的自我风格。为此,派邦奴将活力时尚元素融于设计理念中,尽力将家居服时尚化、潮流化、大众化,切合消费者不同家居休闲场合的需求。”

  命运眷顾有梦想的人。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始终被林总的的激情所感染,折服于他睿智和超前的思维,更被他的坚定和执着所感动。从林总身上我看到,派邦奴的那些成就已经成为过去,但更加非凡的业绩还没有到来。

派邦奴 派邦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对话中国家居服产业领袖“pbeno派邦奴”品牌总经理林佐凡先生

上一篇:温州奥康作为民企转型升级代表亮相央视

下一篇:季候风女装2012冬装大衣外套搭配图片 季候风服饰2012冬装新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