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温州奥康作为民企转型升级代表亮相央视

温州奥康作为民企转型升级代表亮相央视

| | | | 2012-11-14 08:03

由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拍摄的大型系列片《走上科学发展之路的中国》今晚7点15分将在央视4套首播。该片共4集,每集45分钟,每天播出一集。奥康是我市唯一一家在该片中亮相的企业,也是亮相的企业当中唯一一家鞋企。
      2008年爆发的全球金融危机让中国意识到,仅仅依靠投资和出口来拉动经济的模式是不可持续的,于是转变发展方式成为中国社会的共识。依靠订单生存的中国制造企业如何进行转型升级?企业怎样克服艰难寻求新的出路?在系列片的第三集《告别年代》中,分析了吉利集团、奥康鞋业等企业转变发展方式,引领中国企业转型升级的实例,并结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及美国、日本战略学者的观察,解读了中国企业为维护经济增长推动力,进行的艰难但又积极的结构性调整。
      今年7月,该剧摄制组深入到奥康,详细了解了奥康的转型升级和国际化之路,并对奥康董事长王振滔进行深入采访,深度分析了以奥康为代表的民营企业如何克服金融危机、寻找新的出路。

      “一个企业如果为国外的公司加工产品,一双鞋只能赚5元到10元,但是如果拥有自己的品牌就能赚50元到100元甚至更多。”奥康董事长王振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加强与国外企业合作,通过代工、收购国外品牌的方式,学习国外先进的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方式,培育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品牌,才能在激烈的国际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据了解,该剧是由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共同组织的“迎接党的十八大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出版工程”20个重点影像项目之一。该片全方位观察了“科学发展观”提出至今的9年来,融入中国经济与社会转型历程中的具体表现,回答了“科学发展观”如何形成国家发展的思维意识,成为指导中国完成国家理想的大战略。 

aokang奥康 aokang奥康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温州奥康作为民企转型升级代表亮相央视

上一篇:雅戈尔专卖店衬衣穿三天抽丝 店员否认是质量问题

下一篇:对话中国家居服产业领袖“pbeno派邦奴”品牌总经理林佐凡先生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温州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