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由巴拉巴拉新形象店开业看童装行业发展趋势

由巴拉巴拉新形象店开业看童装行业发展趋势

| | | | 2010-10-11 00:00

中国童装企业的领军品牌巴拉巴拉童装从2010年7月份起,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进第五代新形象店铺,预计到今年年底新形象店铺将达到90家之多。

      中国童装企业的领军品牌巴拉巴拉童装从2010年7月份起,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进第五代新形象店铺,预计到今年年底新形象店铺将达到90家之多。童装企业升级店铺形象本不鲜见。但是这次巴拉巴拉新形象店铺更新换代远不止升级店铺形象这一个作用,它在一定程度上还代表了童装行业的发展趋势。 

  “玩出不同样”理念-----释放孩子天性的要求得到关注 

  走进巴拉巴拉新形象店铺,“玩出不同样”的主题元素随处可见。孩子们可以跟着形态各异的卡通人物周游乐园、可以在“图书吧”、“作画室”、游戏机前充分发挥自己的动手能力……整个店铺的布置大打玩乐牌。巴拉巴拉相关负责人表示,店铺的的玩乐布置不是一时的心血来潮和盲目动作,而是“玩出不同样”、“最大化放大孩子的天性”理念的体现。 

  家长对孩子的期望日益增大,孩子们学习一样的技艺、接受一样的思想、培养一样的性格……孩子们被塑造成千篇一律的样子。因此,释放孩子天性的呼声越来越高。“玩出不同样”理念提倡孩子在玩乐中发现不一样的自己,让孩子在玩乐中成长正是释放孩子天性要求的切实体现。 

  大店铺----购物体验成为重点 

  成千上万的童装店里陈列着同样的商品,决定消费者的脚步踏进哪一家店铺的重要因素之一就是购物体验。“特别的”、“便利的”的购物体验才能在市场竞争中胜出。 

  反观当今市场上的童装店铺大多数仍然是60平米左右的面积、逼仄的空间、 

  有限的货品品类……妈妈们要为孩子购置齐备用品就必须在不同的店铺之间奔波、孩子也在反复枯燥的试穿衣服中丧失耐心和兴趣。因此,便利的“一站式”购物势在必行。 

  巴拉巴拉新形象店铺全力打造“一站式”购物平台:300、400平米的店铺为全面引进服饰、鞋子、配饰等品类提供了空间。品类齐全的店铺让妈妈们一次性买到孩子所需的物品,将妈妈们从四处采购的辛劳中解放出来。 

  当前,Kenzo、HM、zara等国际品牌已逐步进军中国童装市场。随着市场的成熟和国际品牌的深入扩张,这些品牌“一站式”购物的便利性将占据极大的市场优势。国内童装企业建立起“一站式”购物平台将成为童装行业的另一趋势。 

  全国传播------公关传播助力企业发展 

  在公关传播的时代,发出企业强有力的声音至关重要。我们不难看到成人装行业、电器行业、家具行业、化工行业等行业的新闻报道,却鲜见童装企业的身影。 

  此次新店开业,巴拉巴拉制定了详尽的公关传播计划,从广告的提前预热、到专业网站发起线上线下活动、再到邀请全国知名媒体现场报道采访……注重公关传播为巴拉巴拉带来了极大的收益:新店开业的广告、新闻、事件探讨在网络、电视、广播、报纸上随处可见。人民网、新浪网、网易、慧聪服装网、中国服装品牌网、《京华时报》、《齐鲁晚报》、《温州都市报》、央视少儿频道、浙江少儿频道、江苏少儿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媒体全方位的报道更为新形象店开业增添了声势,也引起全行业的瞩目和消费者的关注。 

  公关传播对童装企业的做大做强有着不可忽视的助推作用,但是如何有效地利用这一工具仍是众多童装企业较为陌生的领域。积极尝试并运用公关传播为企业服务是童装行业发展的走向。

  透过巴拉巴拉第五代新形象店开业事件,可以反映出童装行业的发展趋势,这对众多童装企业是具有诸多启发和借鉴意义的。

balabala巴拉巴拉 balabala巴拉巴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由巴拉巴拉新形象店开业看童装行业发展趋势

上一篇:商务男装品牌迪柯尼发布2010年秋冬流行趋势

下一篇:波司登:四季产品转型战略迎战“快时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童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