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波司登:四季产品转型战略迎战“快时尚”

波司登:四季产品转型战略迎战“快时尚”

| | | | 2010-10-11 00:00

历经全球金融危机洗礼,中国纺织服装业开始步入整合、调整、提升的变革期,市场需求及行业格局出现微妙变化。一批优秀中国服装品牌大胆尝试集团化、多元化和国际化发展,新锐品牌不断涌现,中国服装业日益呈现跨品类、区域、行业界域的发展态势。

      历经全球金融危机洗礼,中国纺织服装业开始步入整合、调整、提升的变革期,市场需求及行业格局出现微妙变化。一批优秀中国服装品牌大胆尝试集团化、多元化和国际化发展,新锐品牌不断涌现,中国服装业日益呈现跨品类、区域、行业界域的发展态势。 

  靠先锋创意赢得话语权

  几乎没人否认,中国是世界纺织服装产品最大的制造国、消费国和出口国,但一个尴尬的现实是,中国服装还没有一个全球时尚界公认的国际品牌。“时尚是服装品牌的原生动力。中国服装从来不缺少勤劳与汗水,我们缺少的是全情投入和智慧付出,缺少的是对品牌内在价值的挖掘培育和民族服装文化的尊崇和自信。”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会长、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高德康一语中的。他多次赴法国、意大利、美国等国家考察,真切感受到国际品牌身上浓郁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他看来,在“欧风美雨”面前,中国品牌普遍缺少天才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这是未来赢取品牌溢价的最大障碍。

  2010年9月10日晚上,一艘神秘的“太空船”停泊在电影《阿凡达》中的哈里路亚山下,在炫目的灯光和空灵的音乐中,数十名身着霓裳羽衣的“天外来客”走出太空船,翩然起舞……“羽裳霓曲·魅力张家界”——2010/2011波司登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震撼上演。发布会以张家界的奇山异石为背景,以气势恢宏的舞美灯光为烘托,实现了时尚与自然、概念与市场的完美统一,使近千名现场观众和游客沉浸在如诗如画般的梦幻之中。三大主题新品既有罕见的先锋理念,又紧紧贴合消费者的时尚需求,让人惊叹于波司登方式、产品、定位的独创与新颖。

  多年来,高德康坚持以顾客价值导向,以“民族的、时尚的、未来的”为情感诉求,不断强化波司登品牌文化培育和产品研发设计投入,在艺术审美与市场需求间寻得了微妙的平衡点,实现了T台上的绚丽夺目和生活中的风光无限,创造了极富中国风尚特色的时尚潮流,也为自身赢得世界时装范围内的认可和尊重。高德康表示,波司登在T台和市场上的成功足以表明,有想象力的创意设计才能成就优秀的品牌,有时尚引导力的品牌才能成为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的领跑者。

波司登 波司登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波司登:四季产品转型战略迎战“快时尚”

上一篇:由巴拉巴拉新形象店开业看童装行业发展趋势

下一篇:行业点读:贵人鸟布局三线市场的扩张哲学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波司登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