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YIFINI易菲女装品牌召开2013年Q2订货会

YIFINI易菲女装品牌召开2013年Q2订货会

| | | | 2012-11-30 10:44

YIFINI易菲女装品牌召开2013年Q2订货会,时光匆匆,提笔相约,又是相聚时刻。在这个冬意渐浓的季节,YIFINI易菲品牌迎来了2013年Q2订货会“花开的声音”, 11月22日至11月24日为期三天在深圳市易菲妮时装有限公司时尚生活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的代理商、加盟商共260多名嘉宾应邀参加了本次盛会。

    

YIFINI易菲女装品牌召开2013年Q2订货会

YIFINI易菲女装品牌召开2013年Q2订货会

      时光匆匆,提笔相约,又是相聚时刻。在这个冬意渐浓的季节,YIFINI易菲品牌迎来了2013年Q2订货会“花开的声音”, 11月22日至11月24日为期三天在深圳市易菲妮时装有限公司时尚生活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的代理商、加盟商共260多名嘉宾应邀参加了本次盛会。
      订货会前公司组织了加盟商参加前期培训,由零售中心为加盟代理商全面解读了“终端6+1执行要素”,由易菲独立董事钟老师为加盟代理商全面讲授了“FABI讲解”。现场气氛热烈,26个小组积极互动,相互学习。
      本次订货会在整体氛围上以全新的视觉和听觉为大家带来的全新的感受,循声望去,似乎真的听到了一支支“花开的声音”,并且为各位嘉宾提供全程最优的服务,对新品发布、展示及订货流程作了精心设计与安排,给客户一个全新的视野享受和订货体验。

易菲YIFINI 易菲YIFIN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YIFINI易菲女装品牌召开2013年Q2订货会

上一篇:CH’IN祺鞋履情结中国风 挖掘传统文化内涵

下一篇:匡威Converse X SUBCREW CTAS合作款及价格 网络首发2012年11月30日上市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