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H’IN祺鞋履情结中国风 挖掘传统文化内涵

CH’IN祺鞋履情结中国风 挖掘传统文化内涵

| | | | 2012-11-30 10:45

对潮流趋势和品牌有一定认知,具有独到时尚眼光,在探寻自己的定位和轨迹的同时,追寻潮流、寻找原创事物的年轻心态人群不断追逐CH’IN祺。

    继去年参加CHIC-YOUNG BLOOD潮流展会后,今年CH’IN祺再造声势,将富有十足中国风的鞋品和形象店面展示在这个潮牌集结的展会上,吸引了很多参观者的眼球。  
  着力打造中国风  

  与Meters/bonwe 品牌同属于美特斯邦威集团公司的CH’IN祺诞生于 2011年10月,并于1个月后在上海新天地开设首家品牌店,推出以中国元素为灵感来源的休闲鞋产品。

  在今年的CHIC-YOUNG BLOOD潮流展会上,CH’IN祺品牌的营销副总经理吴寒介绍说:“正如品牌其名,CH’IN 祺寓意 CHINA IN 和 IN CHINA,品牌源于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和激情,这在所有的CH’IN 祺店面形象和鞋品设计元素中都有所体现。”

  中国风原创的体现正是CH’IN祺的独特之处,“品牌一直会坚持以低调的形式表现中国元素,而且不希望做得太喧闹,中国元素会在品牌鞋底底纹、鞋面印花及面料中体现。”吴寒说道。

      为将中国风发挥到极致,CH’IN祺于2011年将中国经典“凤凰”自行车独特元素重新演绎,创作出CH’IN祺凤凰系列,将中国传统元素赋予新的时尚活力,让年轻消费群体认知历久弥新的凤凰品牌。

      这正表达了品牌所坚持的“以国际化时尚视角及现代表现手法诠释中国元素,深度挖掘中国传统文化内涵”理念。

  力争打破年龄界限,目标消费群定位为18岁~30岁的消费者是CH’IN祺的诉求。为此,品牌将销售品类丰富化,“目前销售的品类主要为休闲鞋和配饰,例如包、袜,价格主要定在339元~699元之间,也有限量材质和工艺的特别藏品,价格为1299元~1599元,从2013年开始会有CH’IN祺风格的服装品类出现。”吴寒告诉记者。

  对潮流趋势和品牌有一定认知,具有独到时尚眼光,在探寻自己的定位和轨迹的同时,追寻潮流、寻找原创事物的年轻心态人群不断追逐CH’IN祺。

      其中,以经典故事“鲤鱼跃龙门”创作的全真鲤鱼皮限量鞋款,在此次CHIC-YOUNG BLOOD潮流展上也备受瞩目。吴寒强调:“我们设计鞋子的时候会把舒适度和品质感放在第一位,从不会为了单纯设计好看的鞋子而忽略这些方面的重要性,这也是消费者之所需。”  

  重点布局大型商场  

  CH’IN祺目前主要进驻购物中心形式的大型商场。“CH’IN祺品牌较适合购物中心,因为独立的门店能更好地、完整地展示品牌形象,百货商场的鞋子区域往往以中岛柜居多,很大程度上局限了我们品牌的整体形象;另外,由消费者亲身体验产品,并借助品牌在店铺终端的一切细节表现,包括店铺陈列、道具陈设、价值营销、服务等元素,可以令受众真正认同产品、理解品牌精神,从而提升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吴寒说。

  从开设第一家专卖店至今,CH’IN祺已在上海设立了11家独立店铺,并即将迎来北京的第3家店铺,CH’IN祺现阶段重点布局上海、北京市场,未来3年也将以一线市场主流的大型购物中心为主要落户地。

  除此之外,CH’IN祺同时拓展与品牌气质相符的商区店铺,例如上海新天地、北京三里屯、798等艺术创意氛围兼具的区域。预计2013年,CH’IN祺会以主题推广的方式,将崇尚的“环保”、“简洁”、“原创”等理念传递给消费者。

  品牌之声  

  商场的布局及品牌在商场内的落位对销售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作为一个潮流品牌,CH’IN祺不希望传统地被落位于品类区(鞋类)。

      现阶段,消费者对潮流品牌的需求日益增长,商场应更多考虑开设潮流主推区,将潮流品牌集中在一起,服装和鞋类品牌店铺搭配可为消费者体验式购物提供便捷。

      当然,还有些较为基本的环境因素,如温度湿度的调节、卫生情况,一个良好的销售环境需要有适宜的室内温度,才能让消费者更轻松愉悦地购物。

CH’IN祺 CH’IN祺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H’IN祺鞋履情结中国风 挖掘传统文化内涵

上一篇:热烈祝贺EASTERLY伊索言女装海南海口京华商场新店隆重开业

下一篇:YIFINI易菲女装品牌召开2013年Q2订货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