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HEZCOCO雪蔻女装2013夏季订货会 缤纷绽放!

CHEZCOCO雪蔻女装2013夏季订货会 缤纷绽放!

| | | | 2012-11-30 11:45

11月25日,CHEZCOCO2013夏季新品发布会暨2012年第四期订货会正式拉开序幕。

图注:CHEZCOCO雪蔻女装订货会现场

图注:CHEZCOCO雪蔻女装2013夏季展厅陈列

  这一季,CHEZCOCO艺术总监Jasmine Cao以——文艺缪斯的夏日为设计主题,将文艺复古衬衫领进行多种不同的风格变化和巧妙设计,呈现出独特女性审美的风格迥异的时尚风格;硬质的全新廓型,利落的裁剪与硬质的面料相互融合,多元化的西裤廓形的演变,大面积的色块与撞色镶边的运用,透明PVC材质的点缀,硬质的欧根纱与柔软的蕾丝搭配,丰富了面料本身的层次;富有定制感的精致风格,别出心裁的细节的处理结合不同面料的运用,本季CHEZCOCO系列将新古典主义诠释得淋漓尽致,另一方面,高科技的数码技术,繁复的镂空,激光镭射,数码印花,高饱和度的花朵加趣味式的图案,增强了服装整体的视觉效果,当新古典主义的元素采用高科技含量的技术做支持,这一——新新古典主义便让时尚变得更加有趣和惊喜。
  与此前一样,订货会持续三天,直到11月27日才圆满结束。为了加强每一位客户的终端销售的实际销售力,以及对时尚趋势的把控提高客户的回头率等,赢佳公司请来终端营销精英以及资深时尚买手为大家进行了一系列的专业培训。在订货模式上,公司也进行了一个大改革,一改之前单调的过场模式,让营销部的同事亲自出马,结合产品的设计理念和卖点,更多的从销售的层面,消费者的角度对本季的产品进行介绍和解说。

公司:广州日易赢佳服饰有限公司
联系人:吕经理 18926179068

CHEZCOCO雪蔻 CHEZCOCO雪蔻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HEZCOCO雪蔻女装2013夏季订货会 缤纷绽放!

上一篇:高圆圆出席南京德基广场Longchamp珑骧精品店开幕活动

下一篇:舒朗女装:顺市场之需 以多变应万变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HEZCOC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