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雀太郎童装湖南湘潭建鑫商场隆重开业

雀太郎童装湖南湘潭建鑫商场隆重开业

| | | | 2012-12-10 14:37

在寒冷的冬季里,雀太郎童装品牌却涌起一股开店拓展新热潮。12月3日,香港雀太郎童装苏州SM莱雅店盛大开业,开业当天,门口鲜花溢香,礼花满天,新店客似云来,门庭若市,喜气洋洋,场面震撼,让我们再一次深刻地体会到,广大小朋友和家长们对雀太郎品牌童装 的信赖与热爱。

雀太郎童装湖南湘潭建鑫商场隆重开业

       雀太郎童装品牌始终坚持以品牌建设为核心,注重店铺形象不断升级,第三代新形象按照公司最新VI标准前卫设计。店面门头、橱窗、销售区、展示区、陈列区都经过合理的规划。时尚、新颖、舒适的全新形象和与优质服务与个性、时尚、颠覆传统的品牌特色相吻合,更能满足新时代孩子向往的个性、时尚、自主的追求。

雀太郎MR.BIRD 雀太郎MR.BIRD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雀太郎童装湖南湘潭建鑫商场隆重开业

上一篇:真维斯刘伟文:精准就是免死金牌

下一篇:波司登引领羽博会时尚潮 3S定义新标准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