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波司登引领羽博会时尚潮 3S定义新标准

波司登引领羽博会时尚潮 3S定义新标准

| | | | 2012-12-10 14:35

12月8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羽绒博览会暨第四届萧山国际羽绒节在杭州红宝石家居博览城举行,波司登、雪中飞等56家重点羽绒服装企业悉数亮相。

    在羽博会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理事长姚小蔓参观波司登展厅。

  世界名牌波司登倡导“一拍二闻三抖”的3S羽绒服选购标准,主打的“秋羽绒”新品及时尚、休闲、华美等风格主题的高品质冬羽绒备受杭州市民追捧,再度引领羽博会时尚风潮。

  中国羽博会是世界羽绒行业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展会之一,历来品牌多、款式丰、货源足、价格实,在时尚度上的推陈出新更是吸引眼球。

      加上,连日来杭城天气转冷,线衫、羊绒再也hold不住了,市民乐得去扫货买个“暖冬”回家。在波司登展厅内,活力时尚、街头休闲、华美、商务等各具风格的羽绒新品表现抢眼,价格也非常亲民,现场人潮涌动、顾客如织。

      波司登杭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服博会花落萧山四年来首次移师红宝石,距离市区更近,人气和商业氛围也更旺,展销业绩明显看涨。

  作为行业领导品牌,波司登一直秉承制造高品质羽绒服的传统,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

      2012年,更开创性地制定“选购羽绒服3S高标准”,重新定义羽绒服高标准。3S,分别代表拍(Slap)、闻(Smell)、抖 (Shake)三个词语。

      一拍(Slap),波司登全系列产品均采用含绒量90%的生态羽绒,实现极柔极暖的感受;二闻(Smell),精选的生态羽绒经多重科技处理,带来清新的自然呼吸;三抖(Shake),采用精工细缝、高密锁绒工艺,最大可能避免了羽绒服钻绒顽疾。

      三个简单的动作,已让波司登高品质羽绒服卓然独立,称雄业界。

  波司登品牌管理中心王晨华总监表示,服装不仅是生活必需品,更代表更高标准的生活态度。设计创意最具前瞻性、面辅材料最具高品质、细节处理最具高标准,是波司登的自我期许,也是对消费者的郑重承诺。

      只有持续创新产品开发,提升品牌价值,才能有效促进品牌消费。据介绍,相对于众多含绒量只有70%、甚至60%普通羽绒的所谓时尚品牌的羽绒服,波司登羽绒服的含绒量高达90%,更加轻薄飘逸,却不失最重要的保暖功能。

      今年新品达10大潮流风格、8大色系、349种颜色,开发和应用的全新面料超过40种,最大程度地满足了人们追求个性、品味和时尚的需求。

  羽绒节上,波司登集团旗下雪中飞品牌,也给杭城消费者带来众多意外惊喜。与全国市场“拥抱快乐 Hold住爱”主题购物狂欢季相呼应,雪中飞“飞羽绒”及一众“爱心款”“主推款”“畅销款”“店长推荐”“明星推荐款”新品都以底价普惠顾客,使广大市民得到了超值的个性消费和时尚享受。

波司登 波司登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波司登引领羽博会时尚潮 3S定义新标准

上一篇:雀太郎童装湖南湘潭建鑫商场隆重开业

下一篇:红蜻蜓推微电影《合爱为一》 传递内在时尚人文气质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波司登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