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腕表品牌伯爵入驻沈阳 影星秦昊、秦岚优雅助阵

腕表品牌伯爵入驻沈阳 影星秦昊、秦岚优雅助阵

| | | | 2012-12-12 09:58

近日,著名瑞士珠宝腕表品牌伯爵入驻沈阳市府恒隆广场,知名影星秦昊先生、秦岚小姐及媒体朋友齐聚,一睹伯爵动人心弦的艺术魅力。

左起影星秦昊,伯爵中国行政总裁慕容韬,影星秦岚以及沈阳市府恒隆地产副总经理周少伟。

      2012年12月6日,声誉卓著的瑞士珠宝腕表品牌伯爵于沈阳全新的奢华地标——市府恒隆广场盛大开幕,完美呈现伯爵经典的高级珠宝与钟表创作的精髓。

      伯爵中国行政总裁慕容韬先生、知名影星秦昊先生、秦岚小姐及媒体朋友齐聚沈阳,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一睹伯爵动人心弦的艺术魅力。

      作为中国东北的核心经济城市,沈阳近几年发展不容小觑,已成为中国地区重要的消费市场。通过这家新落成的精品店,伯爵品牌也希望借此向沈阳这座摩登美丽的都市献上亲切的问候,向沈阳展现品牌累积近140年的独特魅力。

伯爵沈阳专卖店

      继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伯爵旗舰店之后,沈阳市府恒隆精品店是大陆首间采用全新建筑概念的精品店,其优越选址彰显品牌一直致力于培养的尊贵与奢侈精神。

      沈阳市府恒隆广场,坐落于沈阳市的中心地带,建筑面积85.51万平方米。商场内装饰风格简洁而磅礴大气,与奢侈品品牌的尊贵优雅不谋而合。

      市府恒隆精品店的开幕不仅传承伯爵一贯优雅尊贵的气质,更足见伯爵致力为顾客提供卓越不凡的服务及极致奢华的购物体验。

      新落成的伯爵市府恒隆精品店,店内总面积为160平方米,宽敞舒适的购物环境中完美的呈现伯爵至臻的非凡设计精品。此次伯爵全新概念的室内装饰设计仍由来自于法国巴黎Atelier Sasha建筑事务所建筑师Christine Querlioz担纲。

伯爵沈阳专卖店

      店内陈设空间优筑雅砌,置身其中的氛围感受远超乎外观所见,以此体现品牌源于瑞士的高雅血统。无论是亮面与雾面建材的对比,或独特投射剧场灯的选用,皆勾勒出伯爵别具魅力、优雅璀璨的一面。

      店内以高雅的黑色与金色为主调铺陈,装饰材质表面的上光亮与哑色相辅相成,融以天然的装饰物料,则将品牌低调奢华的气质凸显的淋漓精致。置身瑰丽迷人的品牌风格氛围,店中陈列着伯爵倾尽百年技艺打造的珠宝与钟表,如同跨越时间的走廊,感受品牌逾百年历史的积蕴与创新精神的融合。

伯爵沈阳专卖店

      展示橱窗的设计,犹如装饰金色叶纹条版的大型宝箱,敬邀观赏者一同体验伯爵创作之精致臻品,并借此向今天几近消失的传统工艺致敬。店铺内覆罩着圆顶玻璃罩的三脚立台陈列伯爵瑰丽隽永的珠宝作品。在独特灯光装置的映衬下,高级珠宝及腕表作品愈显熠熠迷人。

      致力于让顾客享受全面的个人购物体验,伯爵于店内特设独立的奢华贵宾会客室。会客室内墙面悬挂着伯爵家族及多件极具纪念价值的物品图片,如同一个艺术博物馆,生动述说着伯爵的辉煌时刻与它的标志性创作,使访客收到品牌盛邀般置身尊贵奢华、瑰丽迷人的购物环境,深入伯爵品牌一赏究竟。

      皮革及橡木制成的桌子、金色及烟灰色大型帘幔,与黑漆、绿锈色、微微闪烁珠光的地毯,营造出愉悦、奢华的环境,让每一位访客沉溺在伯爵尊贵荣耀与艺术之美相互辉映的轻松氛围中。

      著名影星秦昊先生、秦岚小姐作为本次伯爵市府恒隆精品店开幕典礼的嘉宾,特别来到现场为伯爵致贺。作为辽宁人,秦昊先生和秦岚小姐对沈阳这座时尚摩登的城市表示非常亲切。

      秦昊和秦岚相信伯爵品牌此次进驻市府恒隆店铺,亦会将尊贵奢侈的品牌精神带给更多沈阳人民。在谈及对伯爵品牌的感受时,秦昊和秦岚皆表示了对伯爵品牌文化的欣赏以及珠宝腕表设计理念的钟爱。

模特优雅展示伯爵腕表和珠宝的尊贵魅力

      从十九世纪跨越至今,伯爵携百年传统与精湛工艺一同与时俱进。随着全球精品网络的拓枝散叶,伯爵精品店的陈设概念一直不偏不倚地呼应伯爵家族的价值核心。

      不仅体现着伯爵家族的先见远瞻与恒长久远的工艺技术,品牌所以为本的创意文化与卓越不凡的独特性,也同步在全新概念所擘画的细节中璀璨闪耀。

      一件件精致瑰丽的传世臻品,将伯爵尊贵优雅之美淋漓尽致的绽放在沈阳这座时尚璀璨的都会。未来伯爵也势必会坚守这秉持传统工艺与创新精神的品牌精神,期待与您一起,延续这段经典优雅的传奇故事。

金伯爵 金伯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腕表品牌伯爵入驻沈阳 影星秦昊、秦岚优雅助阵

上一篇:Distin Kidny迪斯廷.凯2013春款搭配

下一篇:艾莱依羽绒服女款2012新款 艾莱依羽绒服2012秋冬装新款优雅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