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卡托姿KAITZ布一样的未来 轻色悦人 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此倾情上演

卡托姿KAITZ布一样的未来 轻色悦人 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此倾情上演

| | | | 2012-12-12 14:35

近日晚,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花城广场红香室高级会所传来阵阵掌声,卡托姿(KAITZ)“'布'一样的未来·轻色悦人”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此倾情上演。现场汇聚了时尚界名流、艺术家、品牌代理商以及新闻界人士,新品发布以国际时尚名模走秀的形式,展现新一季产品“轻”和“色”的亮点,模特手拿气球出场,形象表达了轻松多彩的轻生活姿态。全新提炼品牌slogan “卡托姿·轻一下”,表达了KAITZ在追求设计制作轻便产品的同时,希望拉近品牌与“姿迷们”的距离,产生更有效的互动。未来我们将开发越来越轻便的产品,一样的承重量,更轻便的包身,时尚的设计,让“姿迷们”的美丽,轻盈无负担。

  KAITZ卡托姿品牌介绍
  KAITZ(卡托姿)是知名的名媛时尚皮具品牌,崇尚悠雅、极简的时尚,意大利原创设计,名嫒时尚理念的创新者。几十年来坚持悠雅的设计、卓越的品质、纯正进口面料,在极简中融入奢华,经典与时尚之间取得平衡,并始终保持合理的价格,使KAITZ成为各地名嫒淑女们钟情的品牌。

  时尚造就了经典,经典却难以被时尚再超越,Kaitz却从天鹅优雅、高贵、悠然自得的气质中获得灵感,完成全新品牌理念的超越:穿越经典、诠释时尚。穿越经典,表明了品牌将一如既往地去创造经典、沿承文化,Kaitz的时尚理念不是直接复制经典,而是与“经典”握手,将经典融入时尚创新中,在表现时尚的同时,令其自然流露出一种“悠”与“雅”的气质,演绎成熟女性率真,精致,优雅的本真与极简之美,让悠雅流露于举手投足间!

  坚持制造“悠雅而不轻浮  奢华但不奢侈”的KAITZ,现在已被公认为知名的名媛时尚皮具名牌。产品风格悠雅、率真、精致,采用意大利、日本供应一线名牌面料制造,加上合理的价位,在品牌传统的基础上,融合天鹅的“悠雅”风尚,表达出来的生活哲学,奢华但不奢侈,悠雅而不轻浮,代表女性精神自觉、内心独立、形象悠雅的本真气质!追求时尚且悠然的生活方式。

Kaitz(卡托姿) Kaitz(卡托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卡托姿KAITZ布一样的未来 轻色悦人 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在此倾情上演

上一篇:哈利玻特熊染料致癌 选购童装品牌时多看多闻

下一篇:宝姿女装、宝姿羽绒服、皮衣、呢大衣 宝姿PORTS2012年圣诞节女士礼物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