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广州卡奴迪路服饰与韩国(株)信元签订品牌代理合同

广州卡奴迪路服饰与韩国(株)信元签订品牌代理合同

| | | | 2012-12-14 09:16

以下是广州卡奴迪路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品牌代理合同的公告。
  因公司业务发展,现公司与韩国(株)信元(Shinwon Corporation)签订《SIEG与SIEG FAHRENHEIT品牌的中国总代理协议》,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一、合同风险提示

  1、合同的生效条件:合同双方签字盖章起生效。

  2、合同期限:2012年12月11日起至2028年8月31日。

  3、合同重大风险及重大不确定性:SIEG与SIEG FAHRENHEIT品牌在中国区域的推广与营销渠道的建设。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合同当事人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 Shinwon Corporation(中文译名:韩国(株)信元);

  公司注册地:韩国首尔特别市麻浦区桃花洞532番地;

  法定代表人: KIM JUNG PYO;

  注册资本:31,697,055,000韩元;

  经营范围: 零售贸易(国家专营专控除外);

  韩国(株)信元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2、履约能力分析:通过多方面的沟通与了解,韩国(株)信元经营情况与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较强的履约能力。

  三、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标的:公司在包括香港、澳门地区在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所有区域内拥有对“SIEG”以及“SIEG FAHRENHEIT”品牌的独家销售权。

  2、合同签署时间:2012年12月11日。

  3、合同期间: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2028年8月31日止。若公司按照合同规定诚实履行,可在届满日12个月前,要求对方延长5年履约期限。无特殊情况,该合同期限自动延长。

  4、合同生效条件:本合同双方签字及盖章后生效。

  5、合同的转继:根据合同约定,公司将授权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连卡恒福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对“SIEG”以及“SIEG FAHRENHEIT”品牌进行经营管理。

  6、违约责任:发生违约事由,按合同相应条款承担相应的损害赔偿责任。

  7、仲裁条款:合同约定若合同当事人之间发生纠纷、争议或意见分歧的,则通过在被申请人国家仲裁解决。

  四、合同对上市公司的主要影响

  1、韩国(株)信元成立于1973年,其以优秀的制造能力为基础,追求持续的高档化发展,在亚洲时尚界居于领先地位。其旗下“SIEG”及“SIEG FAHRENHEIT”品牌为其自主研发设计的高级时尚男装品牌,已在韩国境内开设约80个门店,渠道分布于韩国多个高端百货,其中包括乐天百货、新世纪百货及现代百货等;同时在中国大陆地区已开设11个门店(按合同规定将由公司于2013年3月1日承接)。其中SIEG是为职场白领男性推出的休闲时装品牌,现代、时尚并含蓄的设计深受年轻男性的喜爱;而SIEG FAHRENHEIT为韩国第一个性高级男性品牌,其通过展现都市感性、超越时代的干练美,广泛赢得享受时尚潮流、喜爱简洁干练风格的都市男性的认可。通过对上述品牌的代理,可有效填补公司自有品牌CANUDILO的市场空白。同时公司可通过自身优秀的营销渠道管理能力,将上述品牌打造成新的业务增长点。

  2、本合同签订不会对公司当期营业收入及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同时鉴于SIEG及SIEG FAHRENHEIT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品牌推广及营销渠道建设具有不确定性,需要根据未来的市场环境而确定,在此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本合同履行不会对公司业务独立性造成影响,公司不会因本合同的履行而对韩国(株)信元形成依赖。

  五、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及时披露本合同的履行情况;

  2、备查文件: 《SIEG与SIEG FAHRENHEIT品牌的中国总代理协议》。

  广州卡奴迪路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12月13日
CANUDILO摩登大道 CANUDILO摩登大道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广州卡奴迪路服饰与韩国(株)信元签订品牌代理合同

上一篇:Etam艾格2012秋冬内衣新款 2012秋冬内衣新款图片

下一篇:张柏芝出席上海G-Star全球最大旗舰店开幕活动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卡奴迪路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