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开创时尚家居生活新时代

开创时尚家居生活新时代

| | | | 2012-12-14 17:29

——首届雪仙丽中国家居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破旧立新的着眼点和抓手就是文化与创意。举办雪仙丽中国家居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就是要通过放大文化创意的力量,倡导“文化提升生活品味”的家居服理念,打造“中国家居服设计师摇篮”工程,发现更多的优秀创意设计人才,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家居服,引发家居生活理念的变革,以文化和创意引领家居服产业转型升级。 
      大赛的宗旨是:传播家居服文化,发掘优秀设计人才,引领家居时尚新潮流,促进家居服产业升级。本届大赛的主题是:时尚家居新生活。要求参赛作品在创新现代设计理念的同时,又能很好的把对放松与自由的家居文化生活的独特理解融入其中,展现家居服的独有魅力,唤起人们对充满文化品位的家居生活方式的向往,对创意舒适品质生活的渴望,引起更多人对家居服的关注和共鸣。

雪仙丽 雪仙丽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开创时尚家居生活新时代

上一篇:时尚女装品牌“采莲”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舒朗旗下品牌醉酷:红色点缀,帅气廓形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