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开创时尚家居生活新时代

开创时尚家居生活新时代

| | | | 2012-12-14 17:29

——首届雪仙丽中国家居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在深圳的“创意十二月”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来自传统行业的一项创意赛事——首届雪仙丽中国家居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于2012年12月13日在深圳市五洲宾馆正式启动,为“创意十二月”增添新的创意亮点。


      中国的家居服产业发展相对滞后,人们的家居消费理念仍然趋于传统。与此相对照的是,中国正在一步步走向富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城市化运动的加快,人们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渴望日趋强烈。家居生活的理念正在发生深刻的变革。时尚化、个性化、健康化的高品质家居生活,是现代都市人的新追求。与此相适应,未来社会,富裕的人们更加注重家、家生活、家文化、家质量。家和谐,则社会和谐,家幸福,则社会稳定。家居服作为幸福家居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不仅反映生活态度,显示生活品味,更是消费理念和精神追求的生动体现。在这一消费需求的驱动下,传统的家居服产业也正在焕发出蓬勃的生机。

      用家居服改变家生活,丰富家文化,提升家质量,是未来家居行业重要的追求目标。然而,改变千千万万个家庭的观念,提高家居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需要转变理念,引导消费,培育市场;需要打破旧格局,树立新风尚,倡导新生活,需要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的参与。  

雪仙丽 雪仙丽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开创时尚家居生活新时代

上一篇:时尚女装品牌“采莲”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舒朗旗下品牌醉酷:红色点缀,帅气廓形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