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舒朗旗下品牌醉酷:红色点缀,帅气廓形

舒朗旗下品牌醉酷:红色点缀,帅气廓形

| | | | 2012-12-14 16:45

本季醉酷分为黑红色系和灰黑色系,黑红系列包括花型系列、条纹系列、千鸟格系列,灰黑色系包括花型系列、条纹系列、格纹系列和圈圈纱系列。颜色上,在醉酷黑、白、灰基础色上通过配饰内搭和黑红拼接的方式加入了红色。为了提升整体上的饱满丰厚的感觉,较多应用了提花、色织、复合、格子等面料的点缀。

舒朗旗下品牌:醉酷

   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冬季服装造型趋势,可以归结为“轮廓导向,面料与流行细节并驾齐驱”的势态。箱型、茧型、披肩、斗篷本季受欢迎程度最为明显,风头完全盖过了过往几季的表现,和收脚裤搭配最为抢眼。本季醉酷主推及地长大衣,斗篷式外套、茧型大衣、军装大衣、特大外套、连袖披肩外套、箱体马甲等款式,从实用、保暖、修饰人体线条等角度,诠释了流行趋势的同时的完美展现醉酷本色。

醉酷ZU.KU 醉酷ZU.KU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舒朗旗下品牌醉酷:红色点缀,帅气廓形

上一篇:开创时尚家居生活新时代

下一篇:珂蕾朵姆2012秋冬产品发布:怀旧归真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舒朗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