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热烈祝贺舒朗喜获“2009—2010中国市场十大畅销女装品牌”

热烈祝贺舒朗喜获“2009—2010中国市场十大畅销女装品牌”

| | | | 2010-11-18 00:00

“2009—2010中国市场畅销服装品牌调查推荐活动”颁奖典礼于2010年10月21日在江苏盛泽举行,“舒朗”凭借成熟优雅风格与完美品质,持续引领时尚潮流,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喜获“2009—2010中国市场畅销服装品牌”称号

      颁奖典礼上,经济日报副总编辑王若竹,吴江市市委常委、盛泽镇党委书记李建炯,副市长沈金明,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张国强及全国各地的100多名服饰品牌代表出席了典礼。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纺织报社联合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旨在大幅提升服装品牌的商业价值,加强产业链融合,促进产业上下游间的交流、合作与贸易,实现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快速健康发展。本次评选活动,为树立中国服装品牌形象、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和社会知名度、加快我国服装行业迈向国际化做出了贡献。
      本次调查推荐活动以全国100家大型商场、50家国内知名服装专业市场的推荐调查问卷以及2009年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统计的全国重点大型商场服装销售排名为基础,由主办单位、百货商场、服装专业市场、服装行业资深专家、专业媒体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历时半年,最终评出2009—2010中国市场畅销男装女装、休闲装、羽绒服、童装、裤装品牌各前10名。

      在中国众多同类女装品牌中,“舒朗”之所以脱颖而出,除了其具备设计感十足的风格、精湛的版型工艺、完美的产品品质、优质高效的服务、健全的营销网络建设外,还与其阳光和谐文化分不开。长期以来,舒朗人一直致力于营造“阳光女性、舒朗人生”的美丽心境,用阳光、自由的服装设计元素感染消费者,与之并肩打造高品质的舒朗生活,着力提升职业女性的着装品位。舒朗的魅力就在于:做永远的女人,会永远的美丽。在锻造品牌的路上,舒朗汲取儒家文化精髓,注重融入文化语言来诠释现代时尚,融传统与现代于一体,集形象与内涵于一身,使品牌既有传统精神的延续,又有新风尚的加入,倾心打造出蕴含中国文化和东方美学的产品,借以倡导阳光舒朗的新生活方式。
      从全国市场的高度来看,女装品牌带有强烈的区域色彩,而舒朗作为一个起步于北方的女装品牌,发展成今日为数极少的纵贯南北市场的全国性服装品牌,演绎着时尚风向标的行业角色。自创业以来,为了满足市场不同群体迥异穿衣风格的需求,公司在舒朗自有创新品牌发展的基础上,陆续推出美之藤时尚休闲系列、高歌少淑装等多个女装品牌,多品牌系列产品为人们描绘出高品质的时尚生活。第三品牌高歌少淑装于今年炫彩上市与成功运作,助推舒朗实现了由成熟女装向少淑装领域的顺利跨越,从而也宣告了舒朗多品牌集群建设进入了一个全新时代。
 

 

SHOWLONG舒朗 SHOWLONG舒朗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热烈祝贺舒朗喜获“2009—2010中国市场十大畅销女装品牌”

上一篇:VERO MODA女装发布2010最新party系列广告

下一篇:意大利“esons(爱城市)”2010年夏季新品发布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