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李宁称今年将大幅亏损 欲寻求重大转型

李宁称今年将大幅亏损 欲寻求重大转型

| | | | 2012-12-18 08:17

李宁有限公司昨日上午在港交所发布盈利预警,称公司今年将出现大幅亏损,并表示公司管理层目前在寻求公司的重大转型。
      李宁有限公司昨日上午在港交所发布盈利预警,称公司今年将出现大幅亏损,并表示公司管理层目前在寻求公司的重大转型。公告指出,基于对公司截至2012年11月30日的11个月未审计合并管理账目的初步审查,公司将于截至2012年12月31日的年度出现大幅亏损。昨日,李宁港股下跌3.89%,收报4.7港元。

      李宁还在公告中指出,过往两年集团销售渠道问题逐渐显现,公司将实施大规模的一次性渠道复兴计划,以新的产品组合替代旧库存,以解决销售渠道包括过量库存等问题,并帮助销售渠道加强财务状况及现金流,预计所需费用约14~18亿元人民币。

      董事会认为,集团先前通过批发式的运营令公司能抢占市场份额,然而最近几年,这种模式已不再适合行业发展。董事会也注意到,过度扩张导致经销商库存增加,对零售店铺的盈利能力造成不利影响。

      李宁目前正在推进为期三年的变革计划,以争取在内地运动服饰市场中赢得更多份额,并增强盈利能力。该公司在今年7月份宣布创始人李宁接任执行总裁,并邀请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TPG Group一位高管加盟以带领该公司转型。

      李宁对媒体表示,“管理层认为减少陈旧存货、改善产品新鲜度、优化产品采购以及合理化销售渠道,是恢复本集团销售渠道的最佳途径。”

      公司于8月份公布上半年业绩时已曾预期2012年度业绩将亏损,该公司上半年净利仅为4400万元,按年大减85%。2011年度净利为3.86亿元。
中国李宁 中国李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李宁称今年将大幅亏损 欲寻求重大转型

上一篇:李宁地产:非凡中国物色到合作伙伴

下一篇:GANT男装 GANT毛衣 GANT女装 GANT2013春夏男女装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李宁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