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ancl凡客揭密六大城市雪地靴情节 单日销量过五万双

vancl凡客揭密六大城市雪地靴情节 单日销量过五万双

| | | | 2012-12-18 12:39

厚重笨拙的雪地靴在经过几年的“蓄势”后,彻底成为今冬御寒必败单品。互联网快时尚品牌凡客诚品今年就以150款、600余个SKU丰富多样的雪地靴,精心为消费者织就一场足底的温暖,大获消费者青睐。凡客数据显示,12月天气渐冷以来,雪地靴的销量同比11月增长70%,其中双12当天最高销售近5万双。而不同城市对雪地靴款式有哪些不同的情节?凡客结合今冬的销售趋势,逐一进行解读。

  在全国的销量排名中,北京当之无愧地仍然位列第一,占据全国总销量的四分之一;其次依次为上海和广州,分别占据总销量的10%、5%。北京单个用户的购买力或许还是最强的,价位相对高端的“皮毛一体”雪地靴,在北京卖得最好。而更容易在鞋面上赋予设计感的麂皮绒,西施绒等布类产品中,流苏、豹纹、波点这三大元素最受欢迎,其中流苏占比最高6%,豹纹销量过万双。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波点元素正逐步流行,销量逐步提升,最爱购买的是小资味十足的上海用户,显示出其青春活泼的朝气。

  而在选择怎样的雪地靴靴高度,以便更易于驾驭和搭配的问题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这六大城市又有不同倾向。凡客数据发现,广州和深圳的用户更偏爱10寸以上的高筒靴,这对于不太寒冷的南方来说,实属有些意外;4-6寸的短靴则是成都用户最爱,精致利落的款式风格倒是与川妹子的性格贴切。而凡客今年首次设计的可爱动物超萌款及踝靴,则是武汉用户购买最多。此外,6-8寸的中筒靴由于其保暖性和易搭配度,无悬念得稳居各城市最多购买量之首。

  值得注意的是,凡客今年还尝试开发了男款雪地靴,引领时尚潮流,售卖至今销售已经过半,单日平均在200多双左右。谁说只有女士才能穿雪地靴呢,要知道,这款御寒潮品的最初流行,就是男士引领的。一战时期,澳大利亚飞行员用两块羊皮包裹成鞋子穿在脚上保暖,可以说是雪地靴的鼻祖。到现如今都市男人开始穿,其实算得上是一种回归。

  雪地靴的确已经成为街头潮品必备,UGG不再是雪地靴的代名词,凡客通过互联网的品牌力量也开始深耕这一市场。不过有一点着实奇怪,对于一向喜欢追逐流行趋势的快时尚家族来说,雪地靴却不在其设计开发之列。

  GAP、ZARA、H&M店面均看不到雪地靴的身影,只是一些相对简单的单鞋,即便是有冬天的靴子,也是极为传统的常规款。刚入华不久的Forever21已经是面向更年轻的群体了,但其也只不过是在平底女鞋、高跟鞋、少量单靴上有更多呈现,依然没有雪地靴。这或是由于雪地靴上百道的工艺流程复杂程度所致,毕竟其不同于可快速反应的春夏款服饰。

VANCL凡客 VANCL凡客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ancl凡客揭密六大城市雪地靴情节 单日销量过五万双

上一篇:美国富乐绅Florsheim男鞋2013春夏新款 Florsheim香港专门店

下一篇:陈冠希潮牌Clot与VANS首次联名推出限量鞋履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