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玛卡西尼男装圣诞保暖装备 打造帅气时尚

玛卡西尼男装圣诞保暖装备 打造帅气时尚

| | | | 2012-12-19 10:03

在国外圣诞节有着“冰冷的童话世界”称号,这个节日是情人跟小孩最喜爱的节日,现在中国也喜爱着这个节日,当男士跟自己的另一半在这个节日约会的时候怎能少了一件得体而保暖的外套呢?这一件玛卡西尼品牌外套就是为了这个节日而生产的。挡风的布料是圣诞节必备的,而黑色是男士服装持之以恒的流行色。这件外套穿上去有着都市成功男性的感觉。

玛卡西尼男装圣诞保暖装备 打造帅气时尚

      极具奢华感的呢料演变出了这件男士服装,以生俱来的奢华感为你的着装添加了成功男士的气息。一件针织纹理简单的毛衫就能很好地衬托出保暖装备简洁的丰富结构, 让型男拥有保暖时尚的装备才是硬道理。

      圣诞将至,玛卡西尼男装年末送出温暖好礼,感谢朋友们一年来对玛卡西尼的关注与支持。圣诞#因“围”有你#暖洋洋!12.15---1.6只要在玛卡西尼线下终端店铺单笔消费满888元,即可赠送精美围巾礼袋一个!型男走起,暖意圣诞,因“围”有你 。品牌官网:www.marccasne.com 。 
      MARCCASNE(玛卡西尼男装)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欧式时尚设计理念,接轨国际流行时尚元素,以其简洁、时尚、性感的风格,吸引了全球追求时尚男性的目光,逐渐发展成为独具时尚魅力的个性男装品牌,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品牌美誉度,成为时尚男装界异军突起的一匹黑马,代表了欧洲时尚潮流的男装品牌。

MARCCASNE (玛卡西尼) MARCCASNE (玛卡西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玛卡西尼男装圣诞保暖装备 打造帅气时尚

上一篇:UGG雪地靴2013早春新款 UGG雪地靴专柜正品图片

下一篇:李宁签约NBA热火队 助推WADE品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