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李宁签约NBA热火队 助推WADE品牌

李宁签约NBA热火队 助推WADE品牌

| | | | 2012-12-19 09:39

昨日,中国运动品牌李宁和NBA热火队达成一项协议,根据协议,李宁品牌将会出现在热火美航球馆的广告牌以及热火官网和Sun Sports上。

       昨日,迈阿密热火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已经和中国运动品牌李宁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据《NBA》官网消息,早先李宁公司已经和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合作推出了品牌WADE,而此项协议正是为了深度推广WADE。

  根据协议,李宁公司的标示和形象将会出现在美航球馆和热火官方网站以及太阳体育的电视转播等各种热火资产中。从2013年开始,李宁公司的产品,包括旗下的WADE,都将于2013年在热火主场美航球馆设置销售点。

      “李宁品牌代表了时尚和影响力,我们很欢迎李宁公司能加入到热火的合作伙伴中来。”热火团队商业运营总裁埃里克-乌尔沃斯说,“我们很热切地想向热火球迷们介绍李宁品牌,我们也很相信李宁公司的WADE系列会广受好评。”埃里克-乌尔沃斯同时称有信心将WADE和李宁品牌介绍给无处不在的热火球迷。  

  “能成为加入热火大家庭的大明星,能帮助他们挑战下一个总冠军,我们感到非常激动。”李宁篮球品牌事务部主管布莱恩-卡普斯说,“热火为那些喜爱我们WADE品牌的球迷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和空间。”

      李宁篮球品牌战略总监Brian Cupps称热火队为李宁即将为球迷带来的WADE品牌提供了一个伟大的平台。 

    

中国李宁 中国李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李宁签约NBA热火队 助推WADE品牌

上一篇:玛卡西尼男装圣诞保暖装备 打造帅气时尚

下一篇:RUANS阮仕珍珠:让世界领略中国之美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李宁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