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嗒嘀嗒童装多次抽检不合格 上市难

嗒嘀嗒童装多次抽检不合格 上市难

| | | | 2012-12-21 08:26

近日,内蒙古工商局公布了2012年第二季度内蒙古区流通领域儿童服装商品抽检结果,其中包括了此前曾宣称将在香港上市的嗒嘀嗒童装。

       只是,自去年媒体报道称嗒嘀嗒童装将在香港上市后,便鲜有相关消息。 

       资料显示,嗒嘀嗒童装是福建格林集团旗下产品。福建格林集团是专业的儿童消费品提供商,主要从事儿童服装、鞋类、用品等的设计研发、渠道建设、品牌推广及产品销售,包括青少年及婴幼童服装、佩饰、鞋帽等系列。 

       媒体此前报道称,嗒嘀嗒计划最早于2011年9月份在香港交易所上市,IPO所筹款项将用于开设新店、采购新生产设备。德意志银行是负责安排此项交易的银行之一。 

       据了解,嗒嘀嗒童装此前就曾被曝不合格,业内人士称,此度再次曝出质量问题,嗒嘀嗒童装上市计划恐怕愈加遥遥无期。 

       嗒嘀嗒童装多次抽检不合格 上市难 

       据2012年3月20日报道,西安市质监局抽检结果称,泉州格林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Dadida Kids(嗒嘀嗒)牌裤子不合格。主要不合格项目为耐摩擦色牢度。 

       另据2012年12月20日消息,内蒙古工商局于2012年第二季度委托国家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对内蒙古区流通领域儿童服装商品进行了质量监测抽检,结果显示,泉州格林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嗒嘀嗒童装不合格。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耐湿摩擦色牢度未能达到相关的规定。 

       据悉,国内已经上市的童装品牌包括博士蛙等,博士蛙IPO募集资金3.69亿美元,于2010年9月在香港交易所上市。小猪班纳童装IPO2012年7月已在初审中,计划在深交所主板上市。

       越来越多国内童装品牌登陆资本市场,从而掀起了消费品上市的热潮。据相关数据预测,中国儿童服装消费市场增长迅猛,到2013年销售额将达3110亿元人民币,相当于2009年1650亿元人民币的两倍。

嗒嘀嗒Dadida 嗒嘀嗒Dadid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嗒嘀嗒童装多次抽检不合格 上市难

上一篇:YNOT首场发布会广州举行

下一篇:凡客电商大促销引发“爆仓” 100万订单未发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