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凡客电商大促销引发“爆仓” 100万订单未发

凡客电商大促销引发“爆仓” 100万订单未发

| | | | 2012-12-21 08:23

作为电商大促销的后遗症,“爆仓”总让消费者为之抓狂。昨天,在大批订单未能发货的情况下,凡客创始人、CEO陈年再发公开信,针对近日因年终促销超出运营最高限度导致订单延迟做出公开道歉。
      在过去的一周中,凡客诚品各事业部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年终促销。截至12月19日14点,凡客各地仓储积压的待处理订单,已接近100万单。

      “这超出了凡客运营环节最高限度的想象。 ”陈年称,这种令人遗憾的局面,是他本人以及凡客管理层考虑不周所致,为此公开致歉。他同时安抚称,凡客供应链和仓储中心已拿出了紧急备案,优化各环节流程提升效率,同时启动了扩招计划。

      据粗略统计,这是凡客成立以来陈年第三次公开道歉,第一次公开致歉是2008年3月19日,第二次是2010年5月26日,三次道歉的原因都是用户订单延误。

VANCL凡客 VANCL凡客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凡客电商大促销引发“爆仓” 100万订单未发

上一篇:嗒嘀嗒童装多次抽检不合格 上市难

下一篇:金宝贝“Let kids be kids” 童装服务时代来临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