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OELIA歌莉娅女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

GOELIA歌莉娅女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

| | | | 2012-12-21 08:45

2012年12月17日晚 – 缱绻星光下,GOELIA歌莉娅2013春夏新品巡礼“巴黎新恋”正式拉开序幕——在珠江畔煜煜生辉的广州大剧院中,歌莉娅又一次以前所未见的方式演绎她的环球发现之旅,这里,上演的正是歌莉娅“发现之旅”第27站法国巴黎五光十色的衣装戏码。

GOELIA歌莉娅女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2年12月17日晚 – 缱绻星光下,GOELIA歌莉娅2013春夏新品巡礼“巴黎新恋”正式拉开序幕——在珠江畔煜煜生辉的广州大剧院中,歌莉娅又一次以前所未见的方式演绎她的环球发现之旅,这里,上演的正是歌莉娅“发现之旅”第27站法国巴黎五光十色的衣装戏码。

GOELIA歌莉娅女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

   据了解这次的创新得以实现,关键在于一个国际化的大师班底:由跨媒体表演大师詹瑞文第二次为歌莉娅担纲导演,这次编排更加戏剧化, 来自香港的资深形象师苏绮甜把巴黎新恋的神髓通过搭配发挥的淋漓尽致,来自瑞士的先锋设计师Georg Lendorff用了前后5个月实景拍摄和制作50米超长巨幅画面,跨界“老玩童”DJ Suiki现场混音,这专属于歌莉娅的New Paris 注定可以空前的姿态面世。

  歌莉娅以独家的视觉解读每个站点,而且展示的都是充满正能量美好,怪不得连法国、美国、墨西哥等驻广州的总领事们会一起出席这晚的活动。

GLORIA歌莉娅 GLORIA歌莉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OELIA歌莉娅女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

上一篇:雅戈尔尝地产苦果:多地王降价亏本 保价滞销

下一篇:YNOT首场发布会广州举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歌莉娅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