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探路者投入1800万设立合资公司 进军国内户外休闲市场

探路者投入1800万设立合资公司 进军国内户外休闲市场

| | | | 2012-12-21 09:16

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嘉茂商业有限公司、探路者公司高管彭昕、蒋中富、张成及江苏嘉茂高管蒋伟共同出资设立Discovery新品牌合资公司 (以下简称“合资公司”) 。
      公告称,新设合资公司将以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为载体,专注于国内快速兴起的户外休闲市场,设计开发以创新、探索、城市、乐趣为主题的户外休闲功能用品,并借助探路者在国内户外用品行业中的专业性、规模化优势,加强对合资公司的运营管理,提升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在国内户外用品行业中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合资公司经营业务的良好发展。

  合资公司初期总投资估算为5000万元,计划由探路者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1800万元,占合资公司总股本的36%;江苏嘉茂投入29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58%的股权;探路者高管彭昕、蒋中富、张成及江苏嘉茂高管蒋伟合计投入300万元,认购合资公司剩余股份。随着新公司经营规模的逐渐扩大,后续流动资金的补充通过上述股东增资及新公司自筹的方式取得,各股东将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加大对合资公司的支持力度。

  合资公司将在2013年开始逐步启动新品牌产品的研发设计、订货会召开、加盟体系建设等工作,产品计划将自2014年春夏季开始在线下连锁店铺销售。2013年发生的前期费用主要是支付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每年的授权使用费、前期人员人工、产品研发等。

  资料显示,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是由美国Discovery探索频道旗下公司创立,是世界上发行最广的电视品牌,其宗旨是帮助人们探索世界并满足其好奇心,目前到达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6亿个家庭。

  运营方面,合资公司采用品牌连锁的方式拓展连锁经营网络,有效利用经销商在线下渠道方面的优势,快速建立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连锁经营店铺体系。

  合作各方确认,在合资公司完成销售收入指标80%的前提下,合资公司将分别在2013年至2015年向探路者支付托管费400万元、500万元、600万元,2016年及之后不再支付托管费。

  探路者表示,借助Discovery Expediton已有的品牌影响力,奠定合资公司中高端休闲户外知名品牌基础,符合公司的品牌规划和定位。合资方式有利于节约公司资金投入,托管费将减小合资公司在投入期的计划亏损对公司合并净利润的影响。

TOREAD探路者 TOREAD探路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探路者投入1800万设立合资公司 进军国内户外休闲市场

上一篇:ABC品牌2013年秋季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绿盒子童装:三大失误 致品牌网络运营紊乱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