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经典女装品牌Biba全新落户北京

经典女装品牌Biba全新落户北京

| | | | 2012-12-25 10:58

2012年12月17日,具有30年历史的经典女装品牌Biba全新落户北京。

 
  Biba彼芭是一个以香港為基地,秉承巴黎及米兰定制服传统工艺的高端女装品牌,风格经典优 雅,渗透着欧洲巴洛克格调,线条简单,裁剪出色;“时尚、精湛、尊贵”造就了Biba品牌。Biba的灵感来自於Grace Kelly (格蕾丝•凯利) 及Audrey Hepburn (奥黛丽•赫本) 这两位女士的高雅﹑才华﹑魅力及气质。

  Biba,一个源於英国伦敦的名字。集团於1981年在香港成立,本着以独特的风格及卓越服务為宗旨一路成长;今天Biba已发展成为拥有30年历史而极具规模的时装企业。Biba一直以最优质的布料和最新剪裁技术,将现代设计溶入经典剪裁哲学上,独具一帜地创作精湛的luxury casual系列,受专业及独立的女性青睐。如今,Biba更将设计扩展到宴会礼服系列,吸引越来越多的时尚女性。Biba的业务正在迅速发展,令其成為业界之翘楚。

  创始人黄马怀冰在英国殖民地时代下的香港长大,热爱欧美时装潮流。年轻的她已经為自己缝製最流行的时装,对高尚女装的追求激发她创立Biba,创作出一件又一件的经典设计,工作中的她经常奔波於意大利米兰、巴黎及香港之间,在意大利面料之都 的人脉广阔。品嚐英式下午茶是Biba创始人马女士的最爱。享受生活之餘彼芭也关注社会,参与妇女会的各种公益活动,捐助衣服及物资。

     目标及设计概念:

  “时尚,贵气,优质”是Biba的象徽。Biba的luxury casual系列,自信却不张扬、贵气却不浮夸,在永恆的设计上加上潮流的元素,在市场中屹立多年,深受成功有品味仕女的爱戴。Biba的版型特别為亚洲 女性体型而剪裁,深受仕女们所爱戴。精巧裁剪、细腻手工以及配用上乘而优质之布料,融合在服饰的设计中,令穿着者既能尽显美态於人前,又能散发高雅的内 涵。创始人对裁剪的要求严谨得近乎完美,从肩部、胸前一直到腰身都必须无懈可击的贴身,每一幅裁片一而再的修改并不是因為失误,而是根据潮流趋势而发生细 微变化。Biba对面料的要求更是近乎挑剔,因此大部份採用意大利或欧美面料以达到耐穿及挺拔的要求。

  市场定位:

  Biba所代表的形象是新世纪的专业女性,迎合25至45岁的高贵女仕的多面个性和选择,她们 穿梭于不同的商业场合与活动,同时享受酒店咖啡厅的休闲聚会,Biba提供了最合适的luxury casual wear给她们。“自信,独立,有理想,积极,乐观,专业,涵养,素质,爱心,活跃”这些都可以作为Biba的关键词。

  产品:

  Biba的主要成品,约60%由企业内富经验之生產线生產;20%在欧洲製造;20%在世界各地进行生产;这做法不单扩展了企业的资源,亦使品牌国际化和多元化。Biba以最快的速度引进最新的物料及设计外,令顾客掌握到更多更新的国际时装潮流諮讯、生活模式和态度。

Biba彼芭 Biba彼芭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经典女装品牌Biba全新落户北京

上一篇:凡客自行制定企业标准并获丰台技监局注册

下一篇:Max Mara品牌女装Max Mara Elegante系列2013春夏广告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女装品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