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ancl凡客愿望清单 圣诞行头你准备好了吗?

vancl凡客愿望清单 圣诞行头你准备好了吗?

| | | | 2012-12-25 13:15

12月应该是幸福快乐精彩的,冬天的美好尽收眼底,我们的联想就会很多,白雪、圣诞节、圣诞老人、关键是礼物!如果收到一款符合种种要素的礼物,想来就开心,如同留住了这个圣诞节一样。凡客在这个冬日里推出了“圣诞促销季,冬装零利抢“促销活动,全线产品更是以圣诞为主题,把雪花、驯鹿、圣诞、洁白等气氛元素都融入在服装和配饰当中,就像是一场12月的盛宴满足了我们对于美好冬日圣诞的各种想象。

  圣诞推荐行头一:Vancl韩式泡泡领短款羽绒服 姜黄色  

  圣诞的热度每一刻都让人觉得温暖,穿上应景的羽绒服更显得格外出彩,霓虹灯亮起,赴约平安夜优雅出场伴着十二点期待的钟声倒数丝毫不觉得寒冷。

  圣诞推荐行头二:Vancl梦幻蝶舞雪地靴

  足尖上的美丽,红色是心动的原因,找一双鞋过圣诞,无论是在热闹的PATY还是散漫走在圣诞气氛的街头,漂亮而的鞋子可是必不可少的,温暖而舒适。穿高跟鞋不仅容易累,而且需要快走几步的时候还容易脱对方后腿,所以不仅要搭配漂亮还符合场合。此外,凡客还有特色圣诞款帆布鞋哦,小鹿元素的点缀,相当应景。

VANCL凡客 VANCL凡客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ancl凡客愿望清单 圣诞行头你准备好了吗?

上一篇:欧诗漫亚洲时尚盛典璀璨巨献

下一篇:七匹狼:公司第四季度的销售情况有所回暖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