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李宁体育主题社区或流产 地产商没信心

李宁体育主题社区或流产 地产商没信心

| | | | 2012-12-26 08:48

近日,李宁放弃了沈阳的商住地块,引起热议。李宁大张旗鼓进军房地产行业的计划是否因此生变?据业内人士透露,李宁此次放弃很可能是由于没有寻找到愿意合作的地产商,自有资金和能力又不足以操盘大型地产项目,迫不得已的举动。
       就在全国土地市场悄悄升温时,李宁却做出了一个让业界诧异的决策——放弃购买沈阳长白岛商住地块。李宁大张旗鼓进军房地产行业的计划是否因此生变?据业内人士透露,李宁此次放弃很可能是由于没有寻找到愿意合作的地产商,自有资金和能力又不足以操盘大型地产项目,迫不得已的举动。 

       体育主题社区或流产  

       李宁持有的非凡中国昨宣布,全资附属非凡中国南阳社区开发控股与沈阳市国土局和平分局订立终止协议,终止购买去年5月以10.063亿元人民币投得的沈阳地块使用权,作为该土地出让价的部分首期的保证金2.3亿不但可以收回,公司的责任及义务亦获全面解除。

       “长白岛”非凡体育社区是李宁高调进军房地产行业的标志性项目。在非凡中国的官方网站上,依然可以看到,体育社区开发、非凡体育、绿色能源并称该公司的三块核心业务,体育社区开发中,“长白岛”非凡体育社区是唯一一个商住类的地产开发项目。将房地产与李宁掌握的体育资源相结合,李宁原本希望将长白岛项目打造成一个样板:“计划于中国发展体育及绿色社区。本集团的体育资源足以让我们为大众筹办各类体育盛事、比赛及安排不同节目,借此推广社区内的体育文化。” 

       当初就沈阳项目提出的体育主题社区发展概念是否就此告终?昨天,记者就此询问非凡中国,但该公司并未做出回应。 

       据沈阳非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工作人员说,暂停“长白岛项目”后,公司暂时没有其他房地产开发计划。公开资料显示,沈阳非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非凡中国在沈阳的全资子公司,2011年7月也就是非凡竞得地块不久后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3.4亿港币。 

       地产商对李宁梦想没信心  

       没有找到合适的伙伴,或许正是李宁放弃长白岛地块最主要的原因。非凡中国在中期报告中也曾提及该项目正在寻找合作伙伴,“公司拟将沈阳地皮发展成楼面总面积约35万平方米的住宅及商用建筑群,就资金需求及房地产市场环境,正物色合作伙伴共同发展该项目。”中期报告还曾透露,公司会考虑取消该项目,不过必须“全身而退”,不承担违约责任。几天前,李宁还对香港媒体透露,沈阳开发项目已物色到合作伙伴,当时外界还猜测李宁发展体育地产露出一线曙光。而现在戛然而止。 

       昨天,沈阳国土局一相关负责人说,关于这幅地块的发展,各方已多次协商,解约是最好的结果。事实上,在沈阳当地的房地产市场,李宁和他的长白岛地块开发搁浅并非什么秘密。李宁想要退地也非一朝一夕,只是当下土地市场回暖,才使得各方能达成共识。 

       据当地业内人士透露,今年年初,非凡中国就在行业内寻找对象转让长白岛项目。“外资没进来,所以李宁不想做了。”该知情人士表示,李宁并不想自己抄盘做房地产,他希望的格局是非凡中国输出体育社区的概念,而专业的地产企业负责开发运做和资金。但这一点上,地产企业却没有足够的信心。
中国李宁 中国李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李宁体育主题社区或流产 地产商没信心

上一篇:凡客诚品再曝价格混乱 双重标价涉嫌违规

下一篇:电商永远不会成为宜家的主流,O2O才是!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李宁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