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EIHON李红女装品牌2012秋冬新品

LEIHON李红女装品牌2012秋冬新品

| | | | 2012-12-27 14:41

李红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在特区内它拥有服装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三位于一体。全部实行计算机网络管理。公司拥有生产基地近6000㎡,年生产能力超亿元配货中心和生产场地近万平方米。

LEIHON李红女装品牌2012秋冬新品

LEIHON李红女装品牌2012秋冬新品

     深圳市李红时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经十多年市场的洗礼和岁月的沉淀,旗下《LEIHON 李红国际》品牌以其博爱、高雅、时尚的文化内涵和高品味、高品质的定位赢得了广大都市女性的青睐,深受消费者的欢迎。目前《LEIHON 李红国际》已在全国各大中城市拥有品牌专卖店、商场销售专柜200余家,销售额在同类品牌中名列前茅。

LEIHON李红 LEIHON李红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EIHON李红女装品牌2012秋冬新品

上一篇:美国时尚潮牌 Ed Hardy上海第二家店开业

下一篇:M&C男装入驻武汉宜家购物广场店隆重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