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美国时尚潮牌 Ed Hardy上海第二家店开业

美国时尚潮牌 Ed Hardy上海第二家店开业

| | | | 2012-12-27 14:43

近日,美国时尚潮牌 Ed Hardy在上海第二家店位于上海港汇广场3楼。开业以来,时尚的店铺吸引了大量潮人们的光顾,已经成为整个乃至全国年轻人购买潮流服饰的首选品牌。

       近日,美国时尚潮牌 Ed Hardy在上海第二家店位于上海港汇广场3楼。开业以来,时尚的店铺吸引了大量潮人们的光顾,已经成为整个乃至全国年轻人购买潮流服饰的首选品牌。 

       MC Hotdog台湾著名饶舌歌手,他的歌曲大多使用通俗直白的语言对社会上的各种现象进行赤裸裸的揭露,其中的许多粗口、脏话和涉及到性词汇并对许多明星或其他人的攻击,整体风格都显得十分另类。 MC Hotdog独特的个性和潮酷的形象让奢侈街头品牌Ed Hardy注意到了他。

      所以此次美国时尚潮牌Ed Hardy上海港汇店揭幕活动 希望能透过MC Hotdog个性自我的形象带给众多的潮人们一个非常独特的品牌印象。 

      美国时尚潮牌Ed Hardy上海港汇店, MC Hotdog身着Ed Hardy铆钉庞克主题秋冬系列新款,正面采用Ed Hardy经典骷髅图案,配以闪钻,华丽而张扬,背面结合出自于Tattoo大师手笔的猛虎纹身图案,制作出街头潮流的感觉。

      Ed Hardy (艾 哈帝)的创始人,在纽约的时尚界可谓呼风唤雨,创立Ed Hardy更将他的事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

      集纹身师、画家和版画家于一身的Don Ed Hardy拥有40多年的纹身经验,因其高超的纹身艺术和极具实验性的梦幻图案,在业内被尊称为“纹身教父”,他的纹身作品更是被纽约、旧金山等世界各地的博物馆列为艺术收藏作品。

      从美国到欧洲,再到亚洲,他们制造了无数Ed Hardy风暴,吸引了众多包括奥斯卡影帝Adrian Brody、时尚女王Madonna麦当娜、小甜甜Brittany Spears、希尔顿姊妹花Paris Hilton (帕里斯·希尔顿)、David Beckham (大卫·贝克汉姆)、Mariah Carey (玛莉亚·凯丽)、“蜘蛛人”Ewan McGregor、饶舌天王Coolio、阿瑟小子Usher、滚石乐队Rolling Stone在内的欧美巨星,而亚洲的知名艺人韩国小天王Rain、王力宏、蔡依林、孙燕姿、黎明、关颖、郭富城、胡军、F4吴建豪、张韶涵等,更是穿着Ed Hardy的常客。

ed hardy bag ed hardy ba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美国时尚潮牌 Ed Hardy上海第二家店开业

上一篇:十八淑女坊微电影《幸福下一站》Ⅱ将于1月23日全网上线

下一篇:LEIHON李红女装品牌2012秋冬新品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潮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