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死亡奇迹”MIRACLE KILL:聚焦潮流市场 玩味黑白经典

“死亡奇迹”MIRACLE KILL:聚焦潮流市场 玩味黑白经典

| | | | 2012-12-28 10:38

有些许的叛逆、略带小众的路线、自由随性的搭配……它们诉说着一个品牌——MIRACLE KILL,在中国它有一个神秘色彩的名字“死亡奇迹”。

  不求奢侈,但求潮流

  MIRACLE KILL创立于2006年的美国波士顿,品牌LOGO的图形是两把交叉的死神镰刀,象征死神至高无上的权利。

  “人生有死亡,但好在人生也有奇迹,人们应该更注重精神上的满足,MK服饰的特点,就是把潮流服装和人文内涵有机结合。每件服饰的设计都有它独立的背景文化和哲理,不单单是款式上的变化,更是精神上的宣誓和寄托。”MIRACLE KILL品牌顾问葛楠这样告诉《服装时报》记者。想必,这种临界于生死之间的迷幻色彩品牌内涵正是MIRACLE KILL受到时下潮流人士追捧的原因。

  没有鲜艳的颜色,没有醒目的图案,MIRACLE KILL一直延续自己的暗黑路线,由于品牌源自美国,因此MIRACLE KILL服饰还带有明显的美式潮流风格,适合于不盲目追求潮流和奢侈品、对生活和生命有独立思考的年轻群体。MIRACLE KILL目前主要以男性消费群为主,经营品类包括衣服、裤类、鞋子,以及背包、钱包等各类配饰,其经典品类有赤耳牛仔裤、TEE类、棒球外套、双肩包等,而且性价比颇高,同时也有部分正装、皮衣适合成熟男士。据葛楠透露,女装系列MS.CUTEY正在准备当中。

  在消费水平已经大幅提升的今天,理性的消费者并不会完全看中衣服的价位,一味地追求便宜或奢侈。他们一方面追求较高的性价比,另一方面更希望品牌能够提升自身的价值感,符合自身的精神诉求。在这一点上MK从设计灵感到最终出品,都能够满足消费者的诉求。品牌在价格区间方面争取做到平价潮流的先锋,力图打破只有奢侈才是潮流的不良观念,争取把品质最优、设计最优的潮流品带给消费者。

  聚焦潮流市场

  2010年开始,广州杰胜服饰有限公司负责MIRACLE KILL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主要业务。目前,MIRACLE KILL已经在凡客诚品V+的潮流设计师频道推出棒球帽等系列产品,与手表类时尚先锋casio、台湾潮牌zetetic的跨界合作。

  MIRACLE KILL还积极拓展网络销售渠道。“YOHO!有货网是目前国内在专注潮流方面做的很全面的平台,有着忠诚的潮流粉丝群体。有货网把MIRACLE KILL推介给喜欢它的朋友们,让消费者认识、了解、喜欢上品牌,并且很大一部分最终成为品牌在国内的第一批忠诚拥护者。”葛楠说。

  近两年来,中国大陆地区开设的MIRACLE KILL品牌专柜分别位于大连麦凯乐、大连久光百货、沈阳万象城NOVO百货、武汉中心百货、西安恒隆广场、深圳京基100 KKMALL NOVO百货、长沙悦方ID NOVO百货、广州地王广场LEVVV专卖店等。“进驻渠道目前主要为NOVO潮流百货,因为风格和定位比较适合品牌。”葛楠说道。

  葛楠认为,对于潮流品牌来说,是进驻百货商场还是购物中心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选址和氛围,以及与其他品牌的格调、消费群体等是否相近。未来,MIRACLE KILL将聚焦一二线城市内品牌理念和消费群体基本相同的商场,以及年轻潮人较多的城市开设店面。

  “继续推出更多更优质的产品,进一步拓宽国内的销售渠道和产品线,入驻更多商场专柜,尤其是加紧进驻北上广专柜,这些城市因为优势地段商场专柜相对已经比较饱和,在选址上稍有难度,需要合适的时机。”不过,葛楠仍充满信心。

  品牌之声

  目前实体店销售不如网路生意好,各种费用也较高,商场应该充分考虑和品牌的共赢,减免一些没有必要的费用,多举办一些活动,与品牌多沟通,促进品牌销售。

Miracle Kill死亡奇迹 Miracle Kill死亡奇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死亡奇迹”MIRACLE KILL:聚焦潮流市场 玩味黑白经典

上一篇:运动品牌迪卡侬悄然入湘 逆势扩张模式有待观察

下一篇:七匹狼等传统鞋服业:线下经营之路该怎么走?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