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周大生荣获“2012年度中国珠宝零售业十大品牌”

周大生荣获“2012年度中国珠宝零售业十大品牌”

| | | | 2012-12-28 15:20

2012年12月11日,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钻石交易所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珠宝年会暨行业表彰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珠宝领军品牌“周大生”荣获“2012年度中国珠宝零售行业十大品牌”。

 

周大生荣获“2012年度中国珠宝零售业十大品牌”

      2012年,对于中国珠宝产业来说是充满困难和挑战的一年,受到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和国内经济下行压力的影响,我国珠宝业增速放缓,但依然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预计今年,我国珠宝零售市场销售总额达4000亿元人民币,比去年有小幅增长。中国内地已经并将继续成为全球最具活力的市场以及世界珠宝业发展最重要的动力。面对国内外种种不利因素,周大生珠宝专注品牌创新,狠抓品质升级,在过去每年都实现了50%业绩的增长。面对经济寒冬的严峻考验,2012年周大生继续深挖潜力,做精做细,朝着30%的业绩增长冲刺。 

       2012年,据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周大生品牌估值突破91.88亿元,位列排行榜第170名,为大中华区珠宝品牌第三位,大陆地区珠宝品牌第一位。在“2012 CCTV中国品牌年度发布盛典”上,周大生作为中国珠宝首饰行业领军品牌,从全国近千家获得提名的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再度获邀参与评选,并蝉联了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中国年度品牌”荣誉。 

       2012年,周大生在产品上推陈出新,陆续推出了“时来运转2012”新春黄金系列、“向日葵族的微幸福”钻饰系列、“轻舞飞扬”时尚黄金系列、“微幸福·温度计”钻饰系列,“爱·承诺”铂金系列、“心时代”钻饰系列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掀起了一轮又一轮销售的热潮,受到加盟商和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历经多年辛勤耕耘,周大生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珠宝首饰品牌之一,在中国30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超过2000家连锁店。 

       作为一个强大的珠宝零售品牌,周大生洞察趋势,因时而变,在新经济时代环境下,变革营销,走精益化运营管理之路,努力构建一个现代商业智能系统,其行业领先的品牌地位和卓越的品牌价值已然呈现。  

       面对挑战,把握机遇,始终站在时代发展最前沿的周大生珠宝,将继续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先进的品牌理念、时尚的设计创意及卓越的产品品质,在新经济时代的变革中,洞悉行业发展脉络,以行业领军者的姿态凝心聚力,共谋行业发展之路,共迎行业更加美好壮阔的前景。

周大生 周大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周大生荣获“2012年度中国珠宝零售业十大品牌”

上一篇:日本知名杂志《GRIND》再度为CHROME HEARTS打造杂志型录

下一篇:Longchamp饺子包 Longchamp包包香港发布2013春夏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