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IJIALI莉佳丽女装2014春夏发布会之——花样年华

LIJIALI莉佳丽女装2014春夏发布会之——花样年华

| | | | 2013-10-14 11:19

                                                                                                                                                       近日,国内知名女装品牌LIJIALI莉佳丽在广州举办了盛大的以“花样年华”为主题的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主要为丰满女性提供时尚、简约、高贵优雅服饰的LIJIALI莉佳丽在业内颇具影响力,包括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核心领导、业内众多知名人士、各大主流媒体等超过400位嘉宾见证了发布会当晚的火爆场面,值得一提的是,特邀嘉宾快乐女声大春子也亲临现场助LIJIALI莉佳丽演绎“丰满人生”。

      据介绍,此次LIJIALI莉佳丽春夏新品发布会以“花样年华”为主题,推出了“远东风情”、“华丽雕塑”、“秘密后花园”、“浮华影像”、“迷梦60年代”5个系列的服饰,设计师们巧妙的将各少数民族、旅行和60年代等文化元素融入到新品的设计当中,并运用民俗的工艺图案、镂空和透明感的组合以及面料与色彩的和谐应用进行组合,加上波点、横条的融入体现出时尚却又不乏休闲的感觉。屏弃刻板并通过创意的廓型设计演绎出全新的远东风采。给人一种时尚休闲别具一格的味道。通过数码印花和蕾丝镂空的珠片绣花等民族工艺手法,结合LIJIALI莉佳丽特有的主题花版,和经典版型诠释一种有民族特色的时尚优雅风格。并借助多达40位模特在现场演绎完美的诠释了属于LIJIALI莉佳丽的时尚。在颜色上,以翠竹绿、琉璃蓝、亚麻杏、红梅粉和蒲公英黄等为主色调,致力打造快乐、自信、美丽、时尚的丰满女性形象。

      据悉,LIJIALI莉佳丽自1999年发力国内市场以来就一直专注于为丰满女性提供时尚、高贵优雅、简约大气的系列服饰,以棉、麻、丝、毛等天然成分为主要面料开发产品,将西方的流行元素与东方的内敛含蓄自然交融于服饰中,以别具独特的剪裁、优质舒适的面料、精细考究的做工、完美打造出属于现代都市女性的独特气质!经过十多年的坚持和发展,目前已经在全国各地开设了超过300家专卖店和销售网点!

LIJIALI莉佳丽 LIJIALI莉佳丽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IJIALI莉佳丽女装2014春夏发布会之——花样年华

上一篇:冬季时尚全攻略 邻家女孩女装2013新冬上市

下一篇:2014年朗黛MYMO春夏新品订货会魅力绽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