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2014年朗黛MYMO春夏新品订货会魅力绽放

2014年朗黛MYMO春夏新品订货会魅力绽放

| | | | 2013-10-14 11:14

“MYMO”,源自西班牙的时尚女装品牌,以成熟女性时尚一族为消费对象,它的成衣大多采用进口天然面料和具有独特工艺的高科技面料,混合多种风格进行设计,简洁、雅致、时尚而不张扬,是一个代表年轻时尚、展现个性魅力、品味独特的女装品牌。

  9月11日,2014朗黛国际MYMO春夏新品订货会在深圳大梅沙海景酒店魅力绽放。来自全国各地的MYMO品牌代理商齐聚深圳,一同感受MYMO2014S/S新品带来的青春气息和独特魅力。整场走秀延续了MYMO一贯的大气、简约、知性风格,清新浪漫的气息弥漫整个会场。

 

2014年朗黛国际MYMO春夏新品订货会秀场

  本次订货会主要通过模特走秀、样品陈列和现场讲解展示MYMO的潮流趋势和创新理念。本着MY PERFECT MOMENT “美时每刻”的设计理念,结合都市知性优雅女性的魅力,将“色彩感”与“设计感”融会贯通,渗入产品设计、营销服务、品牌文化等方面的打造之中,糅合成一场魅力十足、色彩迷人的视觉盛宴。

  朗黛国际总经理苏颖波女士亲切的称这次订货就是一次朗黛的家庭聚会,天南地北的经销商相聚在此就是一种缘分,MYMO就具有这样的魅力,在合适的时间让志同道合的人相遇相知携手前行,而朗黛也在筹措着更多的规划,将和所有的经销商等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开启新一轮魅力之旅。

MYMO朗黛 MYMO朗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2014年朗黛MYMO春夏新品订货会魅力绽放

上一篇:LIJIALI莉佳丽女装2014春夏发布会之——花样年华

下一篇:阿仕顿男装全新形象闪亮第十五届江苏国际服装节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朗黛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