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S 2021深圳时装周:朗黛国际 | 聚澎湃之活力,启新出发

S/S 2021深圳时装周:朗黛国际 | 聚澎湃之活力,启新出发

| | | | 2020-10-24 12:42

英国诗人丁尼生曾说: 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我们不就是生活在梦想中的吗?  褪去燥热凉风习习的金秋10月,还带着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大庆的余温,以“启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 S/S 2021 深圳时装周,2020年10月21日至27日隆重登陆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正式宣告成功举办自己第一个春夏时装周,也让深圳时装周正式进入了国际时装周一年两季的模式。每年的深圳时装周上,都会出现一些新面孔,作为深圳时装周的

英国诗人丁尼生曾说:

 梦想只要能持久,

就能成为现实。

我们不就是生活在梦想中的吗?

褪去燥热凉风习习的金秋10月,还带着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大庆的余温,以“启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 S/S 2021 深圳时装周,2020年10月21日至27日隆重登陆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正式宣告成功举办自己第一个春夏时装周,也让深圳时装周正式进入了国际时装周一年两季的模式。

每年的深圳时装周上,都会出现一些新面孔,作为深圳时装周的常客、中国精品女装时装品牌佼佼者之一,朗黛国际已是第六次在深圳时装周上气势亮相,携MYMO&M.HITI錫瑅两大品牌,以澎湃的活力和激昂的斗志,为时尚注入了令人振奋的新气象。

今年已经是朗黛国际追梦的第十七个年头。这十七载间,朗黛坚定地走在商业融合艺术,为都市女性追逐女性美感、并不断向更高更远的梦想迈进的道路上。

今年已经是朗黛国际追梦的第十七个年头。这十七载间,朗黛坚定地走在商业融合艺术,为都市女性追逐女性美感、并不断向更高更远的梦想迈进的道路上。

M.HITI 2021S/S从复古的潮流中提炼精髓,追求工艺极致的同时不忘材质本源,高品质感的简约风格。超模杨孟洹担任了朗黛这场秀的开场和压轴,一组裸色须边提花的套装开场,全系列以柔和的米色调为基调,间中用少许高纯度色彩的跳色过渡,娴熟运用同色系搭配和不同质感的光泽度碰撞带来高段位的时髦和高级感。

M.HITI的礼服依旧是一大看点,区别于市面上其他品牌礼服的浮夸,柔和的哑光和局部的透视,带来不过分shining和飒爽妩媚兼具的好感度。 



待场上的音乐切换成电音,轻俏和朝气蓬勃的MYMO girls 走了出来, MYMO2021S/S的主题为“Strange cuteness“,以更为缤纷的色彩和精致的mix & match风格在通勤和闲暇时段自如切换,充分享受不受拘束的轻松和精致度带来的着装乐趣。

妆发和各种新奇的配饰仍是突出的亮点,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如未来感会发光的透明眼镜、可爱的网状包包、彩色的袜靴等,以新新人类的时尚触觉和敏锐度,强调穿着的趣味性和多样性。


压轴出来的模特让现场引起小规模躁动,肘部和腿部的机械关节,隐约昭示出来自于虚拟世界异次元空间的时尚达人,穿越了时空和不同维度以及空间的限制,来到了人类的前面,她们提着挚爱的机器萌宠,头戴所向披靡的最新机甲,似乎斗志抖擞又趣味昂扬地随时准备变身拯救人类。

还值得一提的是,朗黛国际历来简约的秀场风格和“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艺术空间给予想象力上升的空间,无尽的留白中连通了艺术与时尚两个维度,让所有关注度聚焦在服装秀本身的同时,也无形中完成了秀和观众从“自嗨“到“共振“,拉近了服装与观者的距离,也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数字化和“消费者主权时代”的到来——只有高颜值的产品才能引起她们的兴趣,“你喜欢不如我喜欢”。


后台花絮

BACKSTAGE

以新的起点、引领和开放的姿态,

拥抱变化、拥抱挑战,

开启崭新篇章,

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的需求。

时尚和科技、时尚和艺术渐臻无界,

这亦是朗黛国际永恒的追求。


MYMO朗黛 MYMO朗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S 2021深圳时装周:朗黛国际 | 聚澎湃之活力,启新出发

上一篇:摩力.出色 摩登本色服务商签约暨春夏新品见面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华晖佳宝主理人刘雪晖专访,探索独立珠宝设计品牌发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朗黛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