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宏基布局多品牌战略 定增成功加速渠道扩张

潮宏基布局多品牌战略 定增成功加速渠道扩张

| | | | 2013-10-15 13:22

  今年以来,国内经济起底回升再次撬动了消费市场的升级,中高端服饰、珠宝等时尚产品消费自年初以来表现出强劲增长势头。作为国内中高端时尚消费品行业,尤其是K金珠宝首饰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多年发展之后,潮宏基(002345,SZ)也走出珠宝行业,逐步向皮具、钟表、名牌眼镜等中高端时尚消费品类延伸,开拓了更为广阔的扩张之路,快速提升在国内中高端时尚消费品市场的地位。
  今年初,潮宏基成功参股菲安妮(FION),迈出涉足女包行业的第一步,并于2月底完成了对菲安妮股权收购的过户。本次并购不仅为潮宏基开辟新的利润增长渠道,创造出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也增强了潮宏基对中高端时尚消费品行业的整合力度。除上半年FION为潮宏基净利润增长贡献16.3%外,公司旗下“CHJ潮宏基”品牌联袂“菲安妮”品牌开启了跨行业联盟合作模式,双方在会员资源、品牌传播、渠道建设等多方面实现协同配合,有力地提升双方品牌形象,为后续的渠道扩张及业绩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为定位于中高端时尚消费品多品牌运营商,潮宏基仍将以珠宝作为核心业务,全力做大做强“CHJ潮宏基”品牌,维持渠道快速扩张策略,以谋求市场份额的进一步提升。特别是旗舰店和专营店等形象店面的合理规划和布局,是潮宏基塑造、维护和提升品牌形象最为重要和直接的手段。目前,潮宏基已形成覆盖全国近120个大中型城市,拥有超过500家品牌专营店的销售网络,以自营店为主体,向百货购物中心、专卖店和三四线加盟的双向纵横延伸发展,其中公司自营渠道收入仍保持快速增长势头。
  近期,潮宏基定向增发顺利完成,公司以每股10.75元的价格,向华夏基金、金鹰基金等6名对象累计发行了6255.56万股股份,共募集资金6.72亿元,用于投资销售网络扩建项目。其中,公司总裁廖创宾先生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认购了625.56万股,占本次发行股票总数的10%。在此前,廖创宾先生已于年初对公司进行二次增持,以上充分彰显其对公司及行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本次募投的 “潮宏基销售网络扩建项目”计划在未来三年内设立241家品牌专营店。借助本次增发,在新的网络渠道建设完成后,潮宏基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成长期,迈入快速的发展轨道,将有力促进公司的市场份额及影响力的提升。同时,潮宏基将继续深化品牌建设、构建多角度多层次发展战略格局,与时俱进,持续跨越,针对细分市场不断推出内涵更为丰富的子品牌,将公司打造成为定位于中高端时尚消费品的多品牌运营商。——《每日经济新闻》报道
CHJ JEWELLERY潮宏基 CHJ JEWELLERY潮宏基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宏基布局多品牌战略 定增成功加速渠道扩张

上一篇:DIDIOU迪笛欧女装品牌2013-14年秋冬新品上市演绎潮流女装流行趋势

下一篇:达衣岩2013秋冬装新款广告 达衣岩女装2013最新款图片预览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