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喜大普奔 MIKIBANA微博晒单礼品轻松拿!

喜大普奔 MIKIBANA微博晒单礼品轻松拿!

| | | | 2013-10-15 15:09

  人人都爱美丽,都有展现自己时尚个性的装扮,你是时尚达人还是混搭大伽?你喜欢小清新还是色彩张扬?你是乖巧优雅还是个性十足?十月下旬,“MIKIBANA ONLINE体验季之晒单有礼”微博活动已正式开始,M粉们只要穿上MIKIBANA的美衣,发微博亮出你的时尚姿态,就有机会赢取MIKIBANA精心准备的超值礼品。这么好的机会,M粉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时尚女装品牌“MIKIBANA ONLINE体验季”微活动现已正式上线,从本月开始,MIKIBANA将陆续推出不同主题的线上微活动,请各位M粉随时关注并参与我们的活动,将有惊喜等着你们哦!

  活动详情:
  10月15日—31日活动期间,凡成功在微博上秀出身穿MIKIBANA的服装图片,关注并且@新视线MIKIBANA就有机会赢取MISS M可爱礼品。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559元的MISS M手包
  二等奖2名:价值299元的MISS M钱包
  三等奖6名:价值199元的MISS M项链
  优秀奖60名:价值99元的MISS M卡包
  
  奖品有限,赶快show出你的时尚态度,晒出靓照赢取礼品吧!

MIKIBANA米可芭娜 MIKIBANA米可芭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喜大普奔 MIKIBANA微博晒单礼品轻松拿!

上一篇:ABC童装品牌召开2014夏季产品订货会

下一篇:【米兰时装周系列二】Alberta Ferretti秀场&ELITE模特总决赛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