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BC童装品牌召开2014夏季产品订货会

ABC童装品牌召开2014夏季产品订货会

| | | | 2013-10-15 16:11

ABC童装品牌召开2014夏季产品订货会

  据了解,由于经济持续放缓,中国鞋服行业发展依然低迷,从目前各大服装品牌发布的半年报中发现,虽然部分公司整体收益并不理想,但童装板块却是另一番天地,俨然已成为服装企业营收回暖的最大动力。今年是ABC品牌发展的第十个年份,面对日益增长的童装市场和严峻的竞争环境,ABC品牌在2014年中将从提升店效、提高市场反应能力、创新推动品牌三方面进行部署,进而赢得市场,保持竞争优势。 

  深耕终端,优化渠道 ,提升店效 
  一个品牌要想长成参天大树,就必须建立根深蒂固的终端渠道。记者在现场获悉,2014年ABC品牌将进一步深耕终端、优化渠道,以提高品牌经营的效益。通过学习、借鉴欧美成熟的终端运作模式,在终端运作中体现出基于品牌个性和价值之上的思想,在终端各大环节都要表现出品牌鲜明的个性和产品的独特卖点,带给顾客的ABC品牌的价值。 
  提高市场反应能力,巩固产品核心竞争力 

  随着消费市场供求关系的不断变化,企业必须拥有快速的市场反应能力,才能取得市场竞争这场博弈的胜利。提高市场反应能力,即加快产品供应链的前导工序,就是打造产品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ABC将从产品研发、生产、物流、销售等4个方面着手,建立供应链前导工序快速反应机制,完善系统的产品阵列,让消费者切身体会到ABC品牌的优势,从而不断增强我们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并实现品牌、渠道价值的最大化。 

  以创新战略推动品牌营销推广 
  据介绍,今年ABC品牌先后与腾讯儿童和新浪育儿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创造性地推出ABC搭配小达人、ABC潮童秀、ABC中国最萌音等新营销力作,获得极大的反响。未来,ABC品牌还将顺应媒介格局的变动趋势,集合更多权威平台、优质资源进行全方位的整合营销,并积极探索“跨界营销”、“异业合作”,延伸ABC品牌独特的“双面胶”策略,进一步提高ABC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记者观察,ABC品牌十年来持续发展绝非偶然,除了终端渠道的深耕细作、产品研发的持续提升、品牌推广的不断创新,相信的力量是其关键因素。正是凭借这种坚定的信念,ABC品牌十年来保持着持续迅猛发展的势头,迅速崛起成为中国儿童鞋服的领军品牌。 

ABC童鞋 ABC童鞋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BC童装品牌召开2014夏季产品订货会

上一篇:“KATKUT咔酷德”品牌数十家新店喜迎开业 恭迎惠顾!

下一篇:喜大普奔 MIKIBANA微博晒单礼品轻松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