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中国首部暖时尚天书发布 包你“型神”兼备

中国首部暖时尚天书发布 包你“型神”兼备

| | | | 2013-10-18 12:55

10月15日,迅速向时尚转变的波司登联合yoho潮流志共同推出了中国首部暖时尚天书。天书中收录了从波司登校园活动百校街拍中脱颖而出的四位校园暖时尚先锋的青春风采

 10月15日,迅速向时尚转变的波司登联合yoho潮流志共同推出了中国首部暖时尚天书。天书中收录了从波司登校园活动百校街拍中脱颖而出的四位校园暖时尚先锋的青春风采,同时天书中也收集了大量能够代表年轻群体“色轻搭暖”特色的校园时尚达人的穿搭法则。

  暖时尚天书一经发布,其中的“色轻搭暖”塑型受到热捧并迅速蹿红。不仅如此,波司登暖时尚天书中的暖能量宣言,则传达了当下年轻群体的时尚态度,要温暖不要距离,要能量不要冷漠。

首部暖时尚天书发布 “色轻搭暖”塑型蹿红

  作为2013以“趣玩暖时尚”为主题的波司登校园活动的收官作品,中国首部暖时尚天书将成为年轻大学生时尚穿搭的指南。

  在暖时尚天书中,多彩的羽绒服极具表现力。39种丰富的色彩不论是在模特身上,还是在校园达人身上都被完美的演绎,颜色鲜亮的糖果色,宁静的大地色以及彩虹色让人告别沉闷,唤醒青春。

 天书中的57种搭法更让人爱不释手,颜色的拼接和碰撞,诠释青春最自由最个性的穿搭,在自己的服装搭配中展现不被束缚的快乐,充分的传达自我个性。脱去臃肿陈旧的旧衣,换上轻松舒适的波司登秋羽绒,在保暖的同时体会到秋冬身轻如燕的快感。

  通过对色彩的选择和穿搭的研究,“色轻搭暖“塑型恰好符合了年轻群体张扬个性的需求,并且迅速风靡。

天书暖能量传递,专属年轻人的暖时尚态度

  “有能量,生活才温暖;未温暖过的人生哪能叫人生;我要温暖,不要距离;我要能量,不要冷漠;温暖是情感的聚合;温暖是能量的释放;我就这么暖。”这是年轻群体暖时尚宣言,也是专属年轻人的暖时尚态度。

  在暖时尚天书中波司登提倡年轻群体要有型有色有温度,在寒冷的秋冬季节,用微笑给人温暖,拒绝冷漠。让温暖的情感聚合,让温暖的能量释放。

  毫无疑问,由波司登发布的中国首部暖时尚天书,让年轻群体在拥有保暖外型的同时也拥有了专属自己的暖时尚态度,这也是正是波司登向时尚转变,与年轻群体建立情感链接的最有效方式。


波司登 波司登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中国首部暖时尚天书发布 包你“型神”兼备

上一篇:EXO-K成员代言拍摄运动品牌KOLON SPORT羽绒服2013冬装广告大片

下一篇:茂业百货南山时尚小鱼童装 欢声笑鱼乐SHOW宴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波司登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