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sons爱城市13冬装新品第二波段 沉思的欲望

esons爱城市13冬装新品第二波段 沉思的欲望

| | | | 2013-10-21 13:07

esons崇尚极简主义和现代都市文化,2007年在米兰时尚创意区成立研发中心,来自米兰马兰欧尼学院(Istituto Marangoni)和广州本土的杰出设计师经过对品牌的重新定位和整合,2010年,esons以全新的风格在广州重生,通过独特的时装诠释着都市女性的内心世界和复杂的时尚感情。

     esons 爱城市13冬装新品第二波段"沉思的欲望“即日起陆续上架esons店铺,欢迎来店试穿。

     孔雀蓝是最不挑季节的色彩,神秘又忧郁,总给人想靠近又不忍触碰的距离感。几乎每一季都会有设计师把它作为新系列的主打色。2013秋冬当然也不例外,这一抹“矛盾”的颜色似乎有着神奇的魅力,无时无刻不在彰显其缪斯般的高贵气质!

esons eson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sons爱城市13冬装新品第二波段 沉思的欲望

上一篇:时尚女王范冰冰代言的欧帝帝及朗曼笛杭州临安旗舰店盛大开业

下一篇:祝贺NZHS女子会舍女装泉州大洋百货店隆重开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爱城市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