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女王范冰冰代言的欧帝帝及朗曼笛杭州临安旗舰店盛大开业

时尚女王范冰冰代言的欧帝帝及朗曼笛杭州临安旗舰店盛大开业

| | | | 2013-10-21 13:16

10月19日,杭州临安城中街广场花园1号,富爵集团旗下由时尚女王范冰冰代言的欧帝帝及朗曼笛两大品牌杭州临安旗舰店将盛大开业。

时尚女王范冰冰代言的欧帝帝及朗曼笛杭州临安旗舰店盛大开业

时尚女王范冰冰代言的欧帝帝及朗曼笛杭州临安旗舰店盛大开业

时尚女王范冰冰代言的欧帝帝及朗曼笛杭州临安旗舰店盛大开业

  此次开业的临安旗舰店以休闲、时尚、简约为准则,店内展示面积超过200平米,风格也与众不同, “多色彩”、“层次感”、“性感”的现代潮流元素,富有激情并充满生机,让都市时尚女性的时尚个性风采尽情展现。这里汇集了欧帝帝和朗曼笛的各类珍品和新品,款式上新颖之处还蕴含了无限的女人的韵致感。店家透露同步上市的产品大多数为2013冬季新品。

  欧帝帝及朗曼笛临安旗舰店开业酬宾从19号正式启动,一直持续到27号,开业活动期间,店家将为爱美的美眉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此外,“新店掌柜上任三把火”,活动期间成功购买,就将获得意想不到的优惠,满888还可立即返还现金50元的优惠,老款5.8折,VIP客户更可以享受额外9.5折等!据店掌柜张小姐透露,活动期间,凡进店扫描店家微信二维码和关注微博立即成为尊享微会员,还可以获得店家实物奖品!

  据了解,杭州富爵集团旗下拥有 “朗曼笛”、“欧帝帝”等知名女装品牌,目前已经在国内已经拥有近1500家专卖店和商场专柜。两大品牌邀请时尚女王范冰冰出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已经多年,在国内女装行业,尤其是羽绒服领域享有很高知名度,深受都市女性喜爱。此次杭州临安旗舰店盛大开业,将进一步向消费者提供更为细致贴心的服务,更为时尚个性的产品,富爵集团始终将质量和用户感受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ODD(欧帝帝) ODD(欧帝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女王范冰冰代言的欧帝帝及朗曼笛杭州临安旗舰店盛大开业

上一篇:江南布衣JNBY2014春夏女装成衣秀发布——2014春夏东京时装周

下一篇:esons爱城市13冬装新品第二波段 沉思的欲望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欧帝帝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