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2013秋冬趋势潮流解读

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2013秋冬趋势潮流解读

| | | | 2013-10-23 09:40

2013 MIKIBANA 秋冬系列以19世纪奥地利艺术家克里穆特(Klimt)的艺术风格为灵感来源,融合大量装饰主义和镶嵌工艺等艺术元素,拼接手法、宫廷复古印花、千鸟格等时尚元素繁复运用,浓郁的艺术气息被每一件单品演绎得淋漓尽致,勾勒出极具内涵的时尚范。

千鸟格之恋
     千鸟格早在19至20世纪便流行,当时颇受英国皇室贵族的喜爱。现如今,格纹风大肆回潮,“千鸟格”得到了新一轮的宠爱。经过设计师的巧妙演变,千鸟格的风格越来越多样,面料的选择也更加丰富,不论针织毛线还是羽绒面料,都能将文雅的复古气息淋漓尽致地体现,这也是时尚达人迷恋千鸟格的最好理由。

时尚渐变色
     渐变效果的独特之处在于让两种色彩在视觉碰撞中产生美感,MIKIBANA冬季系列便采用了渐变效果。用对比鲜明、清澈明亮的蓝白色为基调,在蓝与白的基础上进行丰富的色彩演变,层次感丰富的渐变,带来了一种缤纷的效果。

巴洛克风情
     巴洛克可谓是欧式风格的一种典型代表,这种诞生于十六世纪,涵盖一切的艺术风格成为了欧洲历史上最鲜明的风格之一。MIKIBANA 2013冬季弥漫着一股浓厚的巴洛克风,极具异域风情的宫廷复古巴洛克炫彩印花,仿佛一幅幅洋溢着浓郁艺术气息的古壁画,令人神往与着迷。错综迷离的印花,综合硬朗的廓形,完美释出刚柔并济的时尚美感!

      MIKIBANA全新的冬季系列呈现出精致、摩登复古和充满惊喜的迷人魅力,让你在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冬季,尽情展现属于自己的时尚姿态。

MIKIBANA米可芭娜 MIKIBANA米可芭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2013秋冬趋势潮流解读

上一篇:alla scala女装2013冬季NEW LOOK释出

下一篇:BLACK MIKIBANA2013冬季新品 摩登都市范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