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lla scala女装2013冬季NEW LOOK释出

alla scala女装2013冬季NEW LOOK释出

| | | | 2013-10-23 09:43

时尚不仅源于当下,聪明的设计师更是善于古为今用,未为今用。宫廷感印花带来极具魅惑的复古风潮,奢华皮草用出跳的色彩演绎摩登现代的高贵优雅,电光面料又将你的视线延伸至充满想象的未来世界,今季,alla scala将为你开启一场穿越时空的奢华浪漫之旅。

宫廷复古印花
     2013年的时尚圈,让人产生时光倒流之感的宫廷复古审美仍在继续,如欧洲中世纪歌剧院般华丽优雅,极具建筑感的复古印花,以其迷人的古典艺术气息,让众多复古控深深着迷。本季,宫廷印花以裙装、西装、或是单品的形式大行其道,奏响了一出高端大气的复古魅惑歌舞剧。

动感皮草
    蓝色、橘色、粉色、红色、渐变色……alla scala 今年秋冬的皮草系列仿佛经彩虹仙子施过魔法般,呈现出丰富的色彩姿态。明亮的色调运用在皮草上,中和了皮草的贵气,清新浪漫的气息立马展现。鲜艳的彩色皮草绝对是2013冬季的流行热点,大街上的潮人、T台上的模特,无一不在展示着那一抹亮色。

未来感电光面料
     未来主义在1960年代给时装风格带来了空前改变,大量的金属色彩设计,极具质感的电光面料,略微膨胀的廓形,随着时尚界对未来着装的不断探索,这一风格逐渐引起时尚达人的追捧。在新面料的带动下,纷纷将未来感穿上身的摩登女性,个性气质也来得更具锐度。

      2013 alla scala 秋冬系列秉持对色彩与艺术的一贯追求,极具品质感的面料,柔和的色彩配合精致的印花,让你一展时尚魅力的同时尽享暖意融融的冬季!

alla scala alla scal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lla scala女装2013冬季NEW LOOK释出

上一篇:MCM2014春夏男装新品发布会 融合新潮与古典美感

下一篇: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2013秋冬趋势潮流解读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