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金发拉比坚守为公益事业播撒绿色种子

金发拉比坚守为公益事业播撒绿色种子

| | | | 2013-10-23 09:59

创建和谐社会,让人间处处闪耀着慈爱的光辉,这不仅仅是政府的责任,也是企业公民应尽的职责。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婴幼儿服饰棉品及日用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企业,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坚持把“一切以爱出发”当作企业成长的修炼,努力坚守为中国的公益事业播撒绿色的种子,践行关爱行动,赢得社会一致的尊敬和赞誉。

      对每一位金发拉比人来说,他们都深信金发拉比公司可以成为推动美好世界的力量而为此不懈努力。每当有灾情发生,金发拉比公司总在第一时间组织力量,筹备救灾物资,通过当地知名慈善机构,把物资及善款及时捐献到灾区同胞手中。在公司领袖林董事长和林总经理的带领下,金发拉比公司先后向汶川地震、玉树地震和广东潮南水灾中受灾民众捐赠善款及大批物资,支援灾区灾民重建家园,被广东省慈善总会授予“抗震救灾社会捐赠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公司总经理林若文女士也被评为2009年广东省十大慈善女企业家,被授予2010年度“南粤女企业家慈善奉献铜奖”荣誉称号。 

      每年1月19日是金发拉比公司最富有纪念意义的司庆,更是金发拉比公司十几年来持之以恒的爱心扶贫日。每到司庆那天,金发拉比公司都会向企业所在地乡村和社区的孤寡老人和贫困户发放100袋大米,100瓶食用油及其它生活物资。春风化雨,润物无声。金发拉比人一片赤诚的关爱,在附近乡村和社区传为美谈。 
      “爱心共育下一代”是金发拉比公司品牌文化的核心理念,这个品牌理念不仅仅是金发拉比人对广大消费者品质的信诺,更是企业当家人林董事长和林总经理一直以来就怀有的强烈心愿,希望金发拉比公司能有能力扶助更多的少年儿童成长、成才。 

      怀着这个美好的信念,金发拉比公司多次向广东省揭西希望小学捐赠学习用品和教学器材。从2007年开始,每年的中秋节,金发拉比公司都会拨出一笔专款,按照公司员工入职的年限分等级,统一给员工子女发放助学金,以此提升每一位员工子女的教育层次。“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金发员工的子女是每个家庭的宝贝,他们也是金发拉比公司的家人和希望。金发拉比公司热切地期望,每一份助学金都能给孩子们带来正能量,让他们更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像丰收的秋天结出累累硕果,有更多金发家人的孩子通过助学金圆了上学梦,成才梦。 
      金发拉比公司一直用低调的行动凝大爱,汇善行,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持之以恒地播撒绿色的种子,努力为“万紫千红春满园”的中国梦,做出一个中国优秀企业的贡献。

拉比LABI BABY 拉比LABI BAB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金发拉比坚守为公益事业播撒绿色种子

上一篇:blackgateone2013秋冬男装新款广告大片

下一篇:MCM2014春夏男装新品发布会 融合新潮与古典美感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