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la bla bra年轻内衣品牌引导者--招商加盟开始了

bla bla bra年轻内衣品牌引导者--招商加盟开始了

| | | | 2013-10-24 15:35

作为年轻内衣品牌引导者,bla bla bra首次召开招商加盟大会,“以开千万大店,赚数百万财富”的信心和气魄,即将于2013年11月份在杭州拉开大幕。这一消息的一经传出,立即引起对bla bla bra品牌关注多年经销商的兴奋。据品牌营销副总介绍,很多经销商或通过网络了解到品牌,或通过去店铺购物体验了解到品牌,纷纷主动表示愿意经营bla bla bra;按照当时公司的营销政策进行大店直营策略,并没放开加盟,那些经销商只好耐心等待并希望早些开放品牌的加盟。

bla bla bra年轻内衣品牌引导者--招商加盟开始了

  为什么一直没有放开加盟的blablabra 品牌,现在开放了加盟政策呢?用营销副总的话来说:我们坚持的内衣的大店模式,大店的经营对内衣品牌来说是一个新领域。我们只要通过直营才能发现在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新问题。在大店模式经营不成熟的前提下,我们一直坚持直营策略;通过近7年直营积淀,今天,大店模式经营日趋完善,才放开了加盟。
  
  Blablabra 放开加盟前提,是品牌和产品设计。blablabra品牌由香港、日本、阿根廷等多位国际顶级设计师联手倾力打造,品牌跳出传统内衣框架,集创意、自由独特品牌个性于一身,以玩味十足的潮人内衣跨入时尚界。品牌定位于为18-35岁的年轻女性提供“fun and sexy”的时尚内衣,bla bla bra打破传统内衣文化,以设计师系列为主打,以欧美风格为主,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不同功能的文胸,满足时尚女孩不同场合穿不同bra的需求。店内还提供裤类、塑身衣、家居服,蕾丝睡衣、礼品装、眼罩、浴巾等相关产品,满足消费者贴身衣物一站式购的需求。

bla bla bra bla bla br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la bla bra年轻内衣品牌引导者--招商加盟开始了

上一篇:CRZ潮展“双都汇”——告别成都,起航首都

下一篇:艾多玛男装晋江马哥孛罗店璀璨开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